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二转五族五开号全展示!附带详细造价花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二转五族五开号全展示!附带详细造价花费

  二转整组号大赏,准备卡二转的小伙伴们可以拿去借鉴哈!其实装备还算好找的,主要是套装细节方面比较费心思,来,咱们一个一个看。

  首先是男鬼,男鬼造价:武器600+衣服100+帽子300+鞋子150+链子300+星符600+护身450+6配饰一套350=2850元。(装备价格有波动,只可作为参考)

男鬼属性

男鬼武器
男鬼克火衣服
鬼火克火帽子
克火鬼火爆项链

克火敏鞋
三属性鬼火护身符
双鬼火程度13级星卡
右戒指
左戒指


披风
面具
面具
男鬼孩子

  再来就是男龙,为什么玩男龙?这属于个人喜好问题,队伍不是固定哪些角色的,有的日常队伍甚至连魔都没有,有的没有男人,无论怎么搭配,只要你玩的舒服,就可以了。男龙造价:武器600+衣服250+帽子300+鞋子250+链子120+腰带650+护身250+星符450+面具25+2个戒指100+挂件25+披风80=3100元。(装备价格有波动,只可作为参考)

男龙属性

 
男龙武器
男龙衣服
男龙帽子
克火加成攻击项链
克火加成攻击鞋子


护身符
披风
面具
默契腰带
右戒指


左戒指
男龙孩子

  接下来是男魔,男魔造价:武器400+帽子80+衣服60+链子200+星符700+鞋子15+护身10+6配饰350=1815元。(装备价格有波动,只可作为参考)

男魔属性
3级神兵武器
高抗衣服


高抗仙法帽子
克火项链
高抗鞋子
护身符
单忽视抽苍狼星卡


披风
面具
腰带
挂件
左戒指

 
右戒指
男魔孩子

  男人造价:男人装备相对较贵,武器1200+护身900+星符1900+链子900+6配饰一套400(戒指抗浩然多50,正常一套是350)+鞋子80=5380元。装备价格有波动,只可作为参考)

男人属性
男人武器
男人衣服


男人帽子
男人项链
鞋子
忽视混强混护身符
双忽视混星卡


披风
面具
挂件
腰带
右戒指

 
左戒指
男人孩子

  男仙造价:武器600+衣服250+帽子100+链子480+鞋子120+护身80+星符450+6配饰一套350=2430元。(装备价格有波动,只可作为参考)

男仙属性
男仙武器
男仙克火衣服

 
男仙克火帽子
克火水爆项链
克火鞋子
双属性水法护身符
忽视强星卡


披风
挂件
面具
腰带
左戒指


右戒指
男仙孩子
队伍合照

  以上五个号全部为玩家自己手工打造,男人还差3件细节没到位,还在奋战中。综合五个号的属性来说,二转号做任务时足够了,因为怪物属性也在那摆着,除了细节比较难弄,另外就是孩子需要花时间培养。最后玩家这组号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不知道各位老铁有没有注意到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