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日常景行打架寒鸦秀!四阶水炮全面发展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从景行和明光套问世以来,五行归一的提克套装属性就一直被玩家们所谈论。众所周知无论是在新区还是老区的成品号上,日常玩法上克火绝对是最强大的所在。但是PK方面,输出则大多都会选择寒鸦或者残梦的万古套装效果。原因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都是老生常谈的内容。那么很多玩家都会有两套装备,一套日常和一套PK装。

  讲真,609的寒鸦或者残梦炮,日常伤害着实和克火有些差距。所以这两套装备很多人都是一套克火,一套其他克的万古。但是五行归一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统一了玩家自身的克,日常克也可以和PK克相同,且五行归一较克火除了自身五行属性上不同,提克效果是一样的。今天就来看一位传世景行和传世寒鸦于一体的四阶水法炮,看看他的装备搭配和伤害效果如何!

  先来看日常景行套:

传世景行秒五环伤害
灵爆+孩子叫伤害
灵爆孩子不叫伤害
日常属性
水法4阶武器
克水衣服
克水帽子
日常克水鞋子
景行面具(还没洗克)
景行披风
日常用项链
日常用护身符
日常用星卡

  以上就是日常属性,现在来展示寒鸦万古套。老规矩先来伤害图和属性图。

万古吃克F,转鬼一炮倒,没倒的没狂暴
PK属性
PK战斗属性
克水加灵13衣服
克水加灵9帽子
克水水爆项链
伽蓝套装戒指
伽蓝套装腰带
寒鸦套装面具
打架用护身符
打架用黄鹤阵双程度星卡

  景行套刚刚传世,还没来得及洗克,洗完日常伤害还能提升一些。玩家还在不断追求提升中,祝他早日细节完美!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变色女娲太好看!玩家自己拥有好几只!

xy2.yzz.cn/video/202106/1640600.shtml

另类无致命大力号展示 大话2女人奇葩玩法

xy2.yzz.cn/picture/202106/1640482.shtml

一线队伍毕业召唤兽秀!神兽终极惊心动魄

xy2.yzz.cn/picture/zhs/202106/1640557.shtml

体力商人再爆被报复!短信轰炸太下作!

xy2.yzz.cn/reporter/202106/1640617.shtml

玩家亲手教女友点宝盒!这声音真好听!

xy2.yzz.cn/video/202106/1640587.shtml

BUG级成长再现江湖!超罕见炼化无敌亮相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106-16405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