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游戏交易对话总有套路 论名字的重要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买卖东西,总是不断相互问价,这似乎是大话交易的对话套路了,看看下面的对话才是正确的买卖方式:

论大话买卖的正确谈判方式
(玩家xy2@6672875投稿)
   不拖泥带水清新脱俗的买卖对话才是我们玩家想要的,而下面的老铁更美滋滋的:
连出三只吉祥果,兑换变身卡都是吉祥果
(玩家小二、投稿)
   果子三连发,不多说了,我也要去换只
论名字的重要性
(玩家哈喽投稿)
   名字重不重要无关紧要,能给我好东西就是好名字。既然几率不到,那我还是去新区赚钱吧!
新服的点卡就是爽,就是排队人太多,你想不想去新服?
(玩家武汉病毒所投稿)
   这点卡要是放在老区,多少玩家得疯狂?难怪这么多玩家拼命挤新区玩,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新鲜。
最近热门的猴小孙打造成果,大家觉得怎么样?
(玩家长安旧人投稿)

  光猴小孙超萌的外表我们就想入手一只了,何况他也会分身哦。

  新年期间不少骗子捕捉傲来国的猴小兵冒充猴小孙摆摊卖,也是有不少粗心大意的玩家上当。

  春节过后,猴小孙也会在地宫迷宫开放,相信兑换的玩家会更多了。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他掐着点换了只什么样的神兽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36.shtml

六把神兵开砸!盘古补天已买好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33.shtml

龙兔吃终极很满意!开始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32.shtml

孙悟空获得了一只这样的宝宝?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31.shtml

这是谁把这只范式买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19.shtml

我的沧波龙伤害达到预期!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18.shtml

无神兵无仙器传世金麟大力人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517.shtml

你看得懂这把匪夷所思的武器吗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4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