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踢馆上次豪华级任务女魔 我的打造如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踢馆上次豪华级任务女魔 我的打造如何?

  我是齐云灵脉的玩家,名叫豆腐!好哎,是去年十一月回归大话。

  2003年接触大话,我从开始就一直玩的女魔,很喜欢媚灵狐这个造型,一直玩大话西游到现在,中间也断断续续的离开,但是号一直都没清过。

  现在这号是去年归来时点的,本来想随便玩玩,但是看到很多帖子,套路,微信群都讨论,女魔抗性和忽视克能否兼顾,就看了看叶子猪攻略,贴吧一些攻略,准备自己打造一套

  我认为细节比较重要,魔王窟每周有时间就得刷,传世是我的目标,不然洗抗、克都没这么高。

  最后自己运气不错,收到这个老版仙法帽子,宝石也有几个7级,细节就魔王窟追,武器也是自己炼化的,运气较好,5本小票换的武器书,出了克火45。

  最终成型,也是挺开心的,还想感谢我的好哥们:“天纵,第N次,福星”,我们日常任务队,给我也提供了很多帮助,包括物资的收集,日常的陪伴,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玩大话

  另外感觉还能提升一下,护身符还能提克,武器炼器还能再提升提升,套装炼化也能再提升一下,正好31号看到叶子猪展示的女魔,就想踢馆展示一下

  踢馆>>>豪华级任务女魔秀配置 保健忽视抽太亮眼

  希望大话西游这个伴随我长大的游戏,能够有更多更好的新体验带给我们这些玩家

  也希望还有些瑕疵能够得到大神女魔的指导

女魔属性展示
传世惊鸿帽
传世惊鸿5级神兵女衣

 十五级鞋
传世惊鸿披风

 

 传世惊鸿面具

 传世惊鸿挂件

 传世惊鸿腰带

 无阶通天项链,蓝字忽视震慑1.1

 16级武器,蓝字忽视震慑2.7

 

 
7级强克忽视震慑强震慑护身符

 14级双忽视震慑星卡
孟极携带大圣附身

 变色鸟女

神兽凤凰 

 

 这是战斗效果

 游戏留影

   在此叶子猪感谢玩家豆腐!好哎的投稿,O(∩_∩)O期待更多小伙伴来叶子猪投稿哦!


 长按以上二维码加微信群投稿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