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狗哥来也!他练了十只野狗


又见狗哥,请原谅我这么冒昧的称呼他!原因是全服能够练十只野狗并且都练到点化的人应该很少吧?下面就来看看这些野狗宝宝们的最新全貌吧。

相关内容:

记得之前看过狗哥的采访,然后被他感动了!他练野狗的原因是为了纪念他曾经在现实中失去的一些狗狗们!

大虎:高大威猛,爱站房顶眺望远方,仿佛在俯视它的天下。

黑子:为狗哥家立下汗马功劳,陪伴狗哥度过最低谷的时期,然而却离开的最早,狗哥感觉很对不起黑子。

小黑:每天在院子门口等狗哥放学回家,吃饭藏桌下等狗哥偷偷喂的机灵鬼,还会偷偷睡狗哥床的小黑。

老白:每天调皮捣蛋,咬这咬那,拆家能手。

嘟嘟:别看个头小,就是爱打架,一会不栓就去找狗打架,从不认输。

有些狗狗,都有一个故事,一段岁月,和抹不去的回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吉人大隐高脱野狗

2、大隐野狗

3、克火神出小绝野狗

4、神出小春克火野狗

5、大隐克火野狗

6、分花野狗

7、大隐克火野狗

8、神出克火小当小绝野狗

9、克火野狗

10、审时野狗

以上就是狗哥来也!他练了十只野狗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到两百级不能说铁蛋?呵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144.shtml

四千八打造的风法寒鸦大炮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5014.shtml

给浪淘沙吃些兽决试试手气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841.shtml

围观他们杀妖王的随机奖励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651.shtml

终极?标价一百万的神兽年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650.shtml

我就想知道他们是一个人吗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361.shtml

一生所爱服务器小男仙一枚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360.shtml

孟极刚点出问号就吃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1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