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面临游戏试玩删档 他选择了在新区重新起航

  这是我这一档试玩第三个号,前面还投资了一个4阶盘魔1个4阶霄汉鬼。后来冲新区都送人的送人清的清,新区交给朋友升级了我又回来打造了个仙,当时是个女仙部分宝宝是现成的 结果用了7天刷出寒鸦 1天点成传世 玩了1周公告就出来了哈哈哈。

游戏试玩仙器展示
游戏试玩仙器展示
游戏试玩仙器展示
游戏试玩仙器展示

  旭日初升都是我老区的队友过去了,他们玩多久我就玩多久,如果他们不玩了我就会回老区。

  游戏试玩这个区怎么说呢,玩的来的朋友也很多,看不惯的人也很多,毕竟是个不用点卡还不定期删档的区,骗子比较多吧,但是试玩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比新区的脚步慢,还能体验新区的乐趣 ,老区都被王牌战队领衔了,像我们那种34线队伍打不出什么火花 ,每天也都是在日常状态下,大部分都成机器人了,也没人聊天。

  我从04年接触大话,第一次接触游戏试玩还是上号下线就删档的时候 ,断断续续玩过几次,但这应该是最后一档了,想纪念一下吧。

  这档试玩老牌大神队伍,无聊妹没来,一剑队伍来了,不过好像后期本人都去冲新区了,吐槽一下帮他们练号的那几个人品是真不咋地,后来号也都给本人卖掉了。

  据说下档试玩会有很多大神进服激情,从上学到参加工作,网络大型养成游戏 ,就会传奇跟大话2 ,哈哈 ,不想去接触新鲜血液了,以后会一直跟随大话2的脚步 ,虽然跟不上,我想说的就这些 ,纪念一下即将结束的大话西游2经典版游戏试玩服务器2018档。

游戏试玩与好友留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