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久违不见的单挑男人上帝之手物资依然强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焚迹。:以后还会继续种族赛吗?

  上帝之手″:继续必须继续。

  焚迹。:哟,有看头了。这是要王者回归的意思了。

  上帝之手″:对!

  焚迹。:还以为上帝要隐退了。

  上帝之手″:只有大话在的一天,上帝之手就不会隐退!好多人都在凌烟阁,也希望网易公司再次举办单挑大赛,把喜欢单挑的人都聚集在一起,一起PK个痛快。

  焚迹。:很不错的建议呀,相较于30回合和60回合你们偏于那个回合数多点?

  上帝之手″:当然是,60回合!30回合太少了,而且药品有限。如果30回合不该的话建议多发点药品。

  焚迹。:意思是打60回合的单挑希望多些药品支援可以是原先的2-3倍。官方能举办一些单挑比赛是很不错的呢!

  上帝之手″:对,火眼和解药太少了!希望官方也不能只关注组队的比赛,可别没落了我们单挑一族的。

  焚迹。:真的是,如果巅峰赛线下中间穿插些种族单P其实挺有意思的。

  上帝之手″:来点单挑的,缓冲下,也好。

  焚迹。:近期更换了不少人族种族比赛的冠军,那个你比较欣赏的呢?

  上帝之手″:93小彬细节很不错,很到位。

  焚迹。:打过了这次?

  上帝之手″:没遇到,上届他是冠军貌似。大力男人,上的大力反击装备。打种族消耗还是可以的。

  焚迹。:对对对,这样他上大力你不怕么?毕竟我看你的阵型基本的都是怎么说比较偏综合的。

  上帝之手″:不怕,他首发肯定带草皮五叶,混上五叶强杀,就不拖。

  焚迹。:男人都喜欢互相揣摩对方的阵型打个措手不及。

  上帝之手″:我老早就想过了,上的灭神装备,有大力的话,灭神美女换死。

  焚迹。:万一你上了这套他不是这个血定控呢。

  上帝之手″:大力的敏估计也只有500-600左右,所以我调整的,900敏,80万血的数据。

  焚迹。:我记得有一次不知道是哪个来个定+躲闪的大力男人弄得对面懵了。

  上帝之手″:这个只能是水来土掩,将来兵挡了。

  焚迹。:还是以防万一的好,男人的PK赛真的是,突然切个套太狠了。

  上帝之手″:是的,手哥很开放,大家都可以相互学习么看看学习什么技能。

  焚迹。:哈哈哈,谢谢。

  上帝之手″:先给看一下立功的灵宝吧!

  焚迹。:这么钟爱镜子啊,原因是?

  上帝之手″:镜子相对来说,伤害会稳定,种族刚叫出来的宝宝,法都是满的,减法的药有几乎没有,这个伤害是最高伤害。铃铛的要看脸。然后最得意的画中仙在上面已经展示出了,下面再展示下立功画皮!

作鸟画皮

  焚迹。:玩单挑男的人都这么666吗。

  上帝之手″:NO,手哥是个例外他有强迫症。

  焚迹。:比如?

  上帝之手″:召唤兽,全部6-7开,子虚的必须舍身,法宝宝,必须做鸟!

  焚迹。:就是没有化无是吗?

  上帝之手″:对!

  焚迹。:哈哈哈哈,难怪这次的无极给你灵感,醒醐灌顶吓出冷汗。

  上帝之手″:是的,我和手哥在凌烟阁也经常切磋,我物资比他差很多很多,我就是喜欢和高手玩,这样子可以增加自己的单挑经验!凌烟阁小瘦子,就是我。

  焚迹。:但是多和他玩一方面你懂他的物资你自己拿中端的物资和他抗衡还不是一样在研究能破解的战术?

  上帝之手″:找手哥,打下能找刺激感!要不然投资了,不切磋等于零。手哥也热爱切磋,所以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焚迹。:男人的友谊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的铁。

  上帝之手″:好朋友好哥们,有事情叫一下就过去了。厕所打架,皇宫打架,上战场就想方设法把对面打倒,下战场,就一起吹牛。

  焚迹。:好像单挑男是不是扎堆都基本在凌烟阁了。

  上帝之手″:有很多都在凌烟阁,我也非常的喜欢这个服务器。

  焚迹。:老品牌老口碑,服务器气氛好。

  上帝之手″:物价也贵。

  焚迹。:很多沉稳的大佬都喜欢呆在凌烟阁。

  上帝之手″::是啊擂台都站满了人。

  焚迹。:辛苦谢谢,辛苦啦!你早点休息和你聊天真愉快,又能学习知识。

  上帝之手″:好的,晚安。

  展示号上部分配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