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无价之宝!玩家掏出压箱好货让我热泪盈眶

  3.玩家xy2@272116693分享

  最近我找回了我曾经的记忆,小时候和小伙伴在一个院子一起玩耍,大家吃完晚饭出来玩的时候都会吹嘘自己在大话西游中的游戏经历。

  最初我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但是为了在小伙伴面前表现,就一直在思考怎么变强。在书店就发现了这本攻略书,当初是借书卡先借来看的,发现需要研究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就去说书丢了,最后赔钱,哈哈。

  这本书我和我哥哥研读了好多遍,发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最初只是知道按照攻略来做,这样就比其他小朋友厉害了。后来发现攻略都学的差不多了,这时候就开始自己慢慢的补充有些内容,需要自己研究。再后来就是考虑哪些是书中写到了但是没有开发出来的内容,比如说传说中的套装;召唤兽技能;4级雷法20连及到现在都没有出来的嗜血犬等信息,最后再回书中找出来标记下。

  这本书带给我很多的信息和和在小朋友们面前吹嘘的资本。这本书以前翻阅次数太多了,已经破旧不堪,但是却是陪伴我多年的东西,现在有时间我还是会翻阅下,怀念以前玩大话的那种研究精神还有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老将军令和攻略

 玩家认真做的笔记
 
攻略书部分一览
攻略书部分一览
攻略书部分一览
攻略书部分一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