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恭喜红颜知己夺冠!102届天下第一比武战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二月烽烟起,英雄战长安!在激烈的厮杀与比拼中,第102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现已决出最终胜负,多个级别均诞生了新晋王者!

  恭喜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荣获甲级冠军,水晶宫服务器“「沉默是金」”领衔的战队获得甲级亚军,水晶宫服务器“渣男·又如何”领衔的战队为甲级季军,众志成城服务器“『馨姐』”领衔的战队收获甲级殿军。

  在其他级别的赛事中,来自水云仙府服务器“君阅ㄨ顾相随”所领衔的战队拿下乙级冠军,烟柳灞桥服务器“"半夕。”领衔的战队获得丙级冠军,丁级冠军则为飞花逐月服务器“暴龙哥′”领衔的战队,恭喜以上服务器及战队成功夺冠!

  接下来,请各位少侠共同欣赏甲级比武中的三场精彩对决,一起感受本届大赛的澎湃激情!

  本场比赛为水晶宫服务器“渣男·又如何”领衔的战队,对阵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敏血针锋相对,大战一触即发!

  本场对决自开场就十分激烈,在灵宝互攻之下,双方的战术节奏均被打乱,这对指挥与配合都带来了极大考验。而后攻守态势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甚至双方的每一次出手都极为扣人心弦,最终在14个回合的比赛中,◇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技胜一筹,成功挺进总决赛!

  甲级比武季军争夺战上演,本场由众志成城服务器“『馨姐』”所领衔的战队,对阵水晶宫服务器“渣男·又如何”领衔的战队,两队即使与本届冠军无缘,但对前三甲的荣耀争夺也必须用尽全力!

  水晶宫一方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凶猛无匹的强大攻势,而众志成城一方的战斗韧性与无间配合也是可圈可点,最终在十一个回合的苦战后,水晶宫队伍完成绝杀,晋身三甲之位!

  王者相逢,荣耀谁属?本次总决赛的舞台迎来了两支威武之师,他们分别是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与水晶宫服务器“「沉默是金」”领衔的战队,当红颜再战水晶宫,但对手阵容却完全不同,战局还将发生怎样出乎意料的变化?

  红颜一方在开场遭遇大量单位被冰的情况下,用神乎其技的操作配合迅速逆转乾坤,在男人一记大混控场后,火力单位急速跟上,仅仅用时四个回合即风驰电掣般拿下胜利,荣登本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冠军宝座!

  第102届比武大会至此圆满落幕,再次恭喜获得冠军的服务器以及战队选手,希望大家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携手并肩,为服务器斩获更多荣耀!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装修翻出真情藏宝箱!里面竟然藏着夜溪灵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2330.shtml

女鬼也能顶半边天!教你如何少花钱多干事

xy2.yzz.cn/guanzhu/202202/1662294.shtml

恭喜红颜知己夺冠!102届天下第一比武战报

xy2.yzz.cn/guanzhu/202202/1662341.shtml

四大聚魄博六开惜红衣 刺激过程实在太顶

xy2.yzz.cn/picture/zhs/202202/1662253.shtml

吃高级聚魄过程 这样的“失误”感太强了

xy2.yzz.cn/picture/zhs/202202/1662146.shtml

玩家世界感谢表哥表嫂 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xy2.yzz.cn/picture/zhs/202202/1661870.shtml

102届天下第一比武红颜知己夺冠

xy2.yzz.cn/no1/focus/202202-1662348.shtml

102届天下第一比武红颜知己夺冠

xy2.yzz.cn/guanzhu/202202/16623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