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叶子猪欢乐专访!红颜知己重量级嘉宾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叶子猪记者近日前往红颜知己服务器,对其中一位重量级嘉宾“月、晚晚”展开了深度专访!

  她说,活出自己的快乐、活出自己的潇洒、保持对游戏的热爱,这才是人生中最成长的快乐!

  那么这么多年以来,为何偏偏对大话情有独钟,到底又是什么吸引了她呢?下面就请看“月、晚晚”的采访自述!

  各位大话西游2的小伙伴,你们好呀!我是来自服务器红颜知己的月、晚晚,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可爱的游戏表情,可能女生天生就会被可爱又有趣的东西吸引,为此我买了好多游戏的表情包,后来画了一些游戏角色。

  我从一开始就玩的是“媚灵狐”这个角色,嘿嘿,想必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拒绝不了这个形象吧。

  每天看着自己的游戏人物,看着一起玩游戏的朋友,我就萌生了要把它们留在我的画板中的想法,虽然我没有学过美术,但是对游戏的热情成为了我行动上最大的助力,一开始画一副人物需要好久,不停的修改,在这期间,对于一个一点美术功底都没有的我实在是太难了,几次我都要放弃,但是转头回到游戏中看着自己,我的精气神立马又回来了。

  渐渐地我发现,画画可以让我整个人都安静下来,专心致志的去一笔一划的描绘每一个游戏角色,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这种感觉真好,原来快乐是可以通过笔尖传达的。

  回到游戏中的我,慢慢的也不会因为杀不过一个副本就生气,也不会因为PK打到几十回合就没有了耐心,可以说在游戏与画画中我学会了“坚持”“耐心”“平和”。

  有了第一幅作品的完成,这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激励这我去创作第二幅,第三幅....直到今天我画的这些作品被好多人转载了!

  “情怀”是很多玩家一直坚持玩下去的原因,我希望在下一个十年之后,翻开这本画本,看着每一个亲手画过的游戏人物,脑海中能浮现出玩过这个角色的朋友们,回忆在游戏中的快乐,让我知道,我一直在热爱,热爱大话这款游戏。

  在这漫长的游戏生涯里,有过很多的暖心瞬间,曾经的我对游戏一无所知,遇见了他,她,他们,这江湖路上少了一份寂寞,多了一份热闹。一个游戏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厉害,重要的是跟朋友在一起的回忆,也希望喜欢飞剑侠的小伙伴们不枉此生伴剑侠!后期我也会画更多的角色,到时候再分享给大家!

[编辑:cpleu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玩家求藕丝现场!四连发能否满足心愿?

xy2.yzz.cn/video/202306/1698048.shtml

一月得两套鎏金宝鉴!十五次炼化忽视混十

xy2.yzz.cn/guanzhu/202306/1698032.shtml

咣当一声就上四级了?这波神兵冲得太过瘾

xy2.yzz.cn/video/202306/1697921.shtml

连续提炼两只大隐于朝!心跳加速闭眼开干

xy2.yzz.cn/picture/zhs/202306/1698086.shtml

超能力高手回归江湖!豪掷百万购入仙器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6/1697986.shtml

星卡升级真的很难吗?炼星石好像又买多了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9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