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鎏金宝鉴珍爱版 浪漫周边来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音符流淌,情义如歌,诉说二十载青春岁月,记录每一个难忘瞬间!二十周年鎏金宝鉴珍爱版礼盒周边今日心动亮相,以一款精巧雅致的“林中初见”音乐盒,用一段婉转悠扬的动听乐符,重现初次相遇时怦然心动的那一刻。

  可还记得,《月光爱人》中,逍遥生与狐美人的相遇相知,让人难以忘却。而故事的开始,源于密林幽深处,山水氤氲间,两人的第一次相遇,一见而倾心,从此不能忘。眼神交汇,蕴含万语千言,命运相逢,一切皆是缘分,最终谱写了一段流传三界的爱恋,也为热血江湖增添了些许似水柔情。

 

  今古凭君一赠行,几回折尽复重生,“林中初见”音乐盒的诞生,正是源自逍遥生与狐美人之间动人故事的初遇。

  定格心动瞬间 林中初见音乐盒亮相  “林中初见”音乐盒以白、金二色为主,身处其中的两位主角栩栩如生,眼中柔情似水,金色枝叶背景中则满是勃勃生机,既寓意着少侠纯净天真的过往韶光,也蕴藏着大话鎏金岁月中的美好回忆。

  音乐盒内置大话“新登录音乐”,悠悠扬扬飘飘荡荡,弹奏出一曲少年心事,镌刻下二十年难忘情怀。

 

  忆昔年少,高歌畅饮狂笑,白马银鞍青衫薄。看尽世间潮,回首地远天高,人还在,情未了,心不老......

  林中初见时,怦然心动中!少侠是否也对这款“林中初见”音乐盒一见倾心呢?二十周年诚意钜献,更多惊喜即将到来,二十周年鎏金宝鉴相关内容正在陆续筹备中,少侠敬请期待!

[编辑:cjiej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晒出自己日常收获 灵宝确实相当不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7/1673565.shtml

隐身技能被他承包了?这几率看了让人发狂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4000.shtml

一百个神兵石紧急集结!只为一顶完美帽子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3734.shtml

7月15日更新公告 月卡新增挂机专属特权!

xy2.yzz.cn/sy/xw/202207-1674160.shtml

神通天演策今日全服上线!常见问题解答一览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197.shtml

真假美猴王攻略详解!新召唤兽获取有难度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103.shtml

鎏金宝鉴白金版周边将重磅登场!

xy2.yzz.cn/hot/202207/1674483.shtml

二十周年之真假美猴王 等你来辨

xy2.yzz.cn/hot/202207/16739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