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齐云灵脉夺冠 10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战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天下英雄再聚首,沙场比武争第一!第10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于本周末正式开打,高手云集各施所长,战鼓声声响彻赛场,经过两日激烈角逐,现已成功决出各大组别荣誉归属!

 

  恭喜齐云灵脉服务器“小哥66”领衔的战队获得甲级冠军,水晶宫服务器“「沉默是金」”领衔的战队荣获甲级亚军,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收获甲级季军,众志成城服务器“「盖子」”领衔的战队为甲级殿军。

  在其他级别的赛事中,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李逍遥』”所领衔的战队拿下乙级冠军,一生一世服务器“阿瞒”领衔的战队获得丙级冠军,丁级冠军则为江湖夜雨服务器“ベ旧城旧人”领衔的战队,恭喜以上服务器及战队成功夺冠!

  接下来就带大家回顾甲级比武中的多场精彩对决,一起欣赏天下高手间的实力碰撞,也共同见证王者诞生的关键时刻!

  首场半决赛 众志成城激斗水晶宫

  甲级比武首场四进二之战,对阵双方分别为众志成城服务器“「盖子」”领衔的战队,与水晶宫服务器“「沉默是金」”领衔的战队。自百届比武改版以来,众志成城服务器还是首次杀入四强,但他们此次遇上的对手,是刚拿下103届比武大会冠军不久的水晶宫,昔日冠军的实力自然非同小可,下面就且看本场比赛胜者究竟花落谁家!

 

  本场对阵双方皆为双男鬼、男人、女魔、万古同悲仙的镜像阵容,但在火力单位出手的敏序上,水晶宫一方要略略占据先机;正是依靠这一先机,水晶宫在整场比赛中不断针对众志成城一方双男鬼,阻挠其回复效果,同时将对手火力单位作为重点打击对象。

  围绕这一战术核心,水晶宫一方不断扩大场上优势,直到战斗进入60回合,水晶宫终于凭借前期积攒的优势成功战胜众志成城,进军决赛舞台!

 

  半决赛第二场 齐云红颜针锋相对

  半决赛第二场,由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对阵齐云灵脉服务器“小哥66”领衔的战队,两大“比武常胜将军”再次相逢,自然全力以赴毫无保留!

 

  齐云灵脉一方本场比赛相当谨慎,双男鬼几乎全程回血,同时在前半段对于红颜知己一方的火力龙族针对非常精准,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而到了比赛后半段,红颜知己一方依靠法宝将军令的反震效果,多次创造出绝地反击的机会,将劣势一点点扳回,直到临近最终回合,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舍!

  第六十回合,双方迅速进入调整节奏,娴熟摆出应对终局时刻的阵容,最终在战斗结算上,齐云灵脉技胜一筹,成功闯入决赛!

 

  冠军之争 齐云水晶宫王遇见王

  终极之战,王遇见王!本届比武大会冠军之争终于到来,对阵双方分别是水晶宫服务器“「沉默是金」”领衔的战队,与齐云灵脉服务器“小哥66”领衔的战队。有趣的是,对阵双方恰好是第103届比武冠军与第104届比武冠军,在这105届比武大会的终极赛场上,谁又能战胜对手,成为新晋之王呢?

 

  自开场起,齐云灵脉一方男人的冰法效果极为出色,配合男鬼的遗忘控场,为己方创造出了良好的战斗环境;而水晶宫一方则依靠千锤百炼的默契配合与之应对,女魔御兽、忽如一夜等技能运用非常娴熟,在不断拉锯、不断化险为夷、攻守易势的过程中,战斗进入到了最后决胜回合。

  六十回合,齐云灵脉一方乾坤遮天震惊全场,在己方几乎毫发无损的情况下,顺利渡过关键节点,也凭此神技一举战胜水晶宫服务器,成功拿下本届比武大会冠军!

 

  第10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至此圆满落幕,再次恭喜荣获冠军的服务器,同时也要感谢每一支战队、每一名选手的热情参与,我们六月比武再相会!

[编辑:cioek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个性美女不爱化无!偏偏只钟情这个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2205/1668501.shtml

五开地宫换神兵 人法步定只能算开胃菜?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8608.shtml

龙族化身万金油角色!能砍会秒处处都吃香

xy2.yzz.cn/video/202205/1668558.shtml

奇葩秘密被发现!这样必能100%抢到赏功堂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5/1668372.shtml

先洗星阵再上十四级!一夜变富之典型案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5/1668172.shtml

五开300终局时刻 这波奖励结果算什么水平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5/1668165.shtml

玩了多年大话 不来新服叙旧吗?

xy2.yzz.cn/hot/202205/1669648.shtml

鎏金宝鉴消息!或许真的会有两只

xy2.yzz.cn/hot/202205/16687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