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疑似新护身符造型曝光 预测新配饰的可能性

  投稿人:游说有笑

  昨天维护预览出来,将推出8级和9级的护身符,算是很突然的一波,游戏一大更新引发玩家们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为出8级和9级配饰做预告呢?

  在新护身符没有曝光下,已有不少玩家在讨论它的数值,首先笔者揭开新护身符的庐山真面目,它们长什么样子呢?

11月19日的维护预览

  请留意维护公告中护身符的名称,实际,在免费版,护身符早已出来了。

8级皎月东临护身符的样子
9级辰星潇瀚护身符的样子
  实际上,免费版还有个玉宇流光的护身符,应该是经典版十级护身符的造型了。
10级玉宇流光护身符的样子

  官方肯定是有各种考量,没有说推出10J护身符,根据以往美工的惯例,经典版即将公布的8级9级护身符,十有八九用的就是以上的造型了。当然,这也只是笔者的猜测,毕竟护身符名字都一样。

  我们再来聊聊护身符吧,不少玩家开始为功绩做预测了,笔者也大胆为8级和9级护身符做个功绩推算

预测(护身符数据以官方资讯为主)

  功绩数值推算:

  4JPS1800

  5JPS2600=1800+800

  6JPS3600=2600+1000

  8JPS6200=4800+1400

  9JPS7800=6200+1600

  人物等级是笔者预估的,飞升是一道坎,8级护身符佩戴飞升142的可能性较大。9级护身符应该是飞升180佩戴。没有看到前面的佩戴等级都为整数吗?不过这么推测,8级也有可能是飞升150佩戴了?欢迎大家讨论下。

  新护身符的猜测:(借鉴吃瓜玩家的思路)

  1.不少吃瓜玩家爆料商人早前开始在囤无量琉璃,怀疑是为护身符为准备,笔者也认为是无量琉璃

  2.8-9护身不用打造,由主7+副7合成8,属性可以保留主属性,也可以替换生成新属性,同理9级一样。无量还是一如既往打造7级,再来合成。如此一来一个9级可是消耗4个无量的。这就必须涨价,另外属性不会大变动会增加额外的特技,此方法参照大唐无双护身修改过来

  3.不谈新护身符的功绩和属性,我认为新护身符的炼化是拿1J护身符进行洗练,让1J护身符发挥更大的作用

  ……

  新护身符的推出是为了提升角色的属性,延长游戏的寿命,也是做个预热,既然有了8、9J护身符,那么8、9J配饰也不会远了。

预测(护身符数据以官方资讯为主)

   好了,以上为笔者关于新护身符和新配饰的看法,只是个人思路,欢迎各位补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伙伴快来!主力团组建福利多多

bbs.yzz.cn/thread-700264-1-1.html

【天天抢答】新附身符的出现?

bbs.yzz.cn/thread-700600-1-1.html?_dsign=a542dc97

卖组隐月!买家给我个红包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8613.shtml

这是告诉我冬天要来了吗?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8612.shtml

20181119维护预览 9级护身符出世

xy2.yzz.cn/focus/201811/1528318.shtml

百号玩家线下见面会 第一人气

xy2.yzz.cn/reporter/201811/1528097.shtml

为游戏买卖发愁?也许它能帮你!

xy2.yzz.cn/hot/201811/1527976.shtml

第65届比武冠军出炉 凌烟阁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811-15279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