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想要快速击杀副本吗 先要从你的抗性入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星符的神通是有几率出现“-四抗+四抗上限”的属性的,同样需要大量抗性来弥补减少的抗性。这个数值最高为4.8%对于队伍主要火力来说,不建议选择此条属性,毕竟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星符也是人物提升伤害以及控制强度的主要途径。

        3、护身符

        护身符的黄字此条同样是有几率出现“-四抗   +四抗上限”或者“-单项抗性   +单项抗性上限”的属性的,这个数值参考7级的5.5%(单项抗性的话为6.9%),毕竟8级护身符不是多数,也同样需要大量抗性来弥补减少的抗性。数据上来看选择护身这个四抗词条的话是优于地煞星符的。

        4、新宝石


        这里划重点,新宝石衣服帽子是可以镶嵌抗性上限宝石的,这里的宝石不同于套装、护身符、地煞星符那种词条的“减抗性然后加抗性上限”,而是单纯的增加抗性上限。建议最好打上混忘抗性上限的宝石,暂时也不需要7级以上的,5级6级的都可以用,100品质的5级宝石抗性上限是3%,6级宝石抗性上限是3.5%,打全了可以提升抗性上限6-7点,效果挺好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