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从新人到高手必经之路 看完你就是老玩家

 

  7.套装:

  如果只是浅度玩玩,可以忽略此项。

  能提升伤害、辅助和抗性的必需品,套装是最关键的一部分,所以在级别达到或者即将达到日常水平的时候(不在局限于队长角色)你可以拿出1/3甚至更多的时间去刷属于你的套装和品质。先说克系——在这里分两种克:一克火;二克水金木土。那么第一种大家都知道有容止惊鸿可以打配提升20-100点克来增加伤害,男火力的容止+火麟+紫阳,女火力的惊鸿+天竺/锁云;魔族可以搭配容止惊鸿+通天,如果你的克不够高,适当的多刷品质来提升克的数值,仙鬼建议传世,魔可以无价就OK的,当然克火也有玩别套装的,只说大方向。第二种是四系克,可以选择寒鸦的万古+狂阳/火麟、太皓的提抗&生生不息+风法紫阳,用于杀BOSS最合适不过。

套装

  这里说下反隐,有和没有,关系真的不大,新手想有足够高的伤害只能搭配合适的套装,当然如果可以刷到的话更好,弄一套6级无默契加敏配饰提敏快队里火力也是可行的。

  辅助+抗性系——如果只日常副本的话,寒隐+破军/雅声.重楼+兰心这男女两种搭配也是主流,下雪+回光/提抗是用来杀塔等任务可用的装备,考虑刷破军的难度偏高,男角色可以只用寒隐+雅声提抗来搭配

  关于套装,再次强调套装品质的重要性,品质差出来,伤害的差距就不是一点半点了

  还有一点,既然打好套装了,就要记得吃护甲,要不师门全喂李道宗去了,印象里打没打套装,修理费用是有不小的差别。

  8.人族和鬼族:

  这两者玩家占有不小的比重,男人日常的话建议用燃灯+须弥.雅声的提抗+回头是岸,女人的白骨+孤鸿,男鬼要么克火容止来搭配三尸/鬼火,要么太皓或者雅声

  9.大力系:

  新手建议用灵台,有条件的话搭配于归的回光,前提是要有个极品孩子。克或者神兵系也可以用于归4件+回天

绝版配饰
大力项链

  10.孩子:

  很多大神都有专职孩子的养成和神结局,可以参考,不做过多讲述,大力孩子相比较而言要求会高一些。

  11.战术宠:

  选择妃子、果子、松鼠、冰块、精卫、剑精灵、当康等,这些敏血宠的初值很优秀,而且有一定的实战性,当然你要以为这些宝宝很一般,我说的是带技能的,比如增加抗性的XX决,五行克、小终极、隐身等,打好抗性应对日常BOSS是没问题的;还有一点很关键,有些人喜欢比斗,那么反震系、敏秒系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进京龙前100,那么需要花功夫了,不在咱们新手攻略范围内

  12.龙涎(xian)丸宝宝:

  可以多准备一些,现在的比斗一般宝宝都不如丸子宝宝的天赋点的高,身上的小熊小五叶小浪淘沙一定不要扔,万一有人喜欢情怀呢?

  13.功绩值:

  最近有个徒弟为功绩值发愁,问有没有简便的方法迅速提升功绩值?答,砸钱喽。即使砸钱也有限,还是把基础做好,刷刷功绩值来提升你的伤害吧!

  14.赚钱:

  想维持日常消耗又不花费RMB,只能用时间来堆了。五环、客栈、做职业解决日常的游戏币和师门的使用问题,带队解决了组队难、无收益、结交大号朋友的问题,当然还有其他赚钱方式,可以慢慢体验和摸索

  15.人物修正:

  以后想玩敏系(包括全敏系,敏血人,敏法仙,敏攻大力)那么就老老实实选择男魔修正来提升敏血方面的数据修正;如果想玩血系(包括全血,血法,血攻系)那么优先可以选择女魔修正或者是女魔男人混转来提升抗性,不太建议玩仙族和鬼族修正(个性玩法除外,女鬼的反震修正很奇特)

  16.天赋:

  尽量去点,可以增加法术熟练度,不缺经验和钱的可以随时点,建议飞升后或者3转142以内点,经验好拿。

  17.不要轻信游戏里人的话语,特别是涉及到RMB的,一切已先钱为目的的交易都是骗子!!!

  结束:希望新手和那些脱坑回归的玩家能继续跟上脚步,不懂就多问,不要像我徒弟敏抗混忽视震慑0.6的项链卖了300万……最后祝大家2019年多多几率,多多中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落香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