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不会再出强力克属性套装了 五年经验之谈

  【双克叠加 无其他属性得(克50)

  适用于玩对应克即可,如是克火,可以考虑容止惊鸿。价格不高(即使是克火,价格也不是很高)】

  此类装备

  用惊鸿容止(只有克火可以用) >>可以走平秒流(多100点克 伤害会比其他克高不少)。

  用上边yy的套装(五种克都可以用)>>可以走低狂暴流,狂暴几率程度都不高 。

  惊鸿容依旧有优势,平秒伤害高,但是少了狂暴几率 程度 。然而克火却没有狂暴几率的玩家 却多了一种选择。

  【双克叠加 带单狂暴(克50,狂暴9)

  适用于玩对应克即可,如是克火,可以考虑容止惊鸿。价格比第一类高】

  此类装备

  用惊鸿容止(只有克火可以用) >>可以走平秒+偶尔狂暴流

  用上边yy的套装(五种克都可以用)>>可以走中等几率狂暴流,狂暴较上一种高 。

  惊鸿容止平秒、狂暴伤害都比不用惊鸿容止高,只不过如果换用yy的套装,可以适度提升狂暴几率 程度。

  【单克 双狂暴叠加(克25 仙法狂暴 15+ /如是鬼火三尸 狂暴30+ 鬼火 狂暴几率程度也勉强算叠加)

  适用于玩对应克即可,如是克火,可以考虑容止惊鸿。同样 价格似乎更高。】

  此类装备

  用惊鸿容止(只有克火可以用) >>不论是平秒 还是狂暴 伤害都不低 狂暴几率也不算低。

  而如果用yy的狂暴几率程度套装(五种克都可以用)>>狂暴几率程度某种程度也会得到提升

  和上一类基本类似 惊鸿容止平秒、狂暴伤害都比不用惊鸿容止高,只不过如果换用yy的套装,可以适度提升狂暴几率 程度。

  这里,克火玩家同样适用。

  单克单狂暴。(克25+ 仙法狂暴9/鬼火三尸狂暴18)

  适用于玩对应克即可,如是克火,可以考虑容止惊鸿。价格不算贵。

  不做讨论(可参考上边的 单克双狂暴 或者 双克 单狂暴)

  双狂暴叠加,无克。(仙法狂暴15 鬼火三尸狂暴30)

  这个只适用于克火/或者无克。价格不算贵。

  不做讨论。

  基本上 不考虑最后两类装备,上面三类装备,伤害基本上还是逐级递增的。而且对于克火玩家来说依然存在优势。

  关于强力克套装,最后再说一下我的看法。

  很多人认为克火套装是为了拯救克火。我看来不止于此,当初我曾经设想过,pk大多克水,任务因为容止惊鸿,大多集中到克水,这样任务流玩家,遇到pk玩家,基本被完全压制。某种程度,方便了pk队虐任务队。

  5年前出的克火套装,五年后基本可以认为不会再出其他强力克套装了。我在和很多人辩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有提到过这一点,不过可能很多人选择性无视了。

  以前问过客服,客服的说法是,【有不少人咨询过这个问题,但是关于套装,还需要认真考虑。】关于这个回复:说的直白点 完全是在扯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真出了其他强力克套装,套装本质上,和容止惊鸿是没有区别的。所以这里考虑,考虑的应该是如何避免出另外四种强力克套装(这个说的直白点,其实大家可能都明白,开花组在做容止惊鸿的时候 压根没考虑到这装备在实际任务中会产生多么大的影响) 而不是考虑套装效果。5年过去了依旧没出,这某种意义上也侧面证实了这个问题。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抱有期望的好。

  最后在吐槽一下开花组:我前段时间反馈了一个bug。毕竟 按照大话精灵的说法,与实际游戏体验,那明摆着就是个bug。但是开花组最后解决bug的方式,让我感觉很有意思,不是修复bug,而是把bug合理化。(和本帖无关,只是吐槽下)

  以上只是yy。欢迎讨论,不欢迎谩骂。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