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通关全副本男人打造指南!从此不做烟花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个队伍里,魔可以抽得少、仙龙可以秒得少、鬼可以回血少,但是男人不能混不住。男人混不住或者闪混,那么面对高端BOSS,最终的结局就是灭队。

  大家好,我是小猪佩奇。给大家分享一个通关全副本的混乱男人搭配帖!先为大家展示下我的男人站街属性,站街强混43.4、忽视32.3。

忽视混强混属性

  异光7层,几乎次次混5个,孩子叫了就混6个,没有蹭男仙的灵光法门,通关异光7层差不多是6-7个回合。那么这样的一个男人是怎么搭配的呢?

异光塔

  搭配男人要注意抗性、速度、强混忽视混的数值。

  1、抗性的话,需要注意要抗混到160+、抗遗忘到150+,抗封印达到120左右即可。我的男人抗性面板很拉胯,原因在于帮派贡献减少之后没有及时补充,导致混忘抗性达不到上限,抗冰是因为衣服帽子抗的都是垃圾抗性,因为太好的没有舍得买。

  由于配饰的属性比较固定,所以优先搭配衣服帽子鞋子项链,尽量挑选混冰忘抗性,然后再去搭配配饰等。

抗性(未补帮贡)

  2、敏捷的话依据队伍整体敏序而定。不过有的个别BOSS是有高敏盘的,所以男人敏太低有时候比较吃瘪。比如异光7的高敏凤凰,继续被精卫4法减抗了依然速度很高,我的男人进战斗1650的速度,还有在男魔的大速之下才能优先凤凰出手。

属性

  二、重点说下强混和忽视混的数值属性如何打造。

  1、武器,原始忽视7.2+炼化忽视5+炼化强混7+炼器2.8。

  我没有追求变态忽视混武器,而是选择了忽视5+强混7的武器,因为便宜,只需要2500左右就能收到,当然如果买的起4阶或者五阶更好。

混武器

  2、衣服、帽子,都是选的强混6.5以上的装备,这样才能提升更多强混,由于我的装备抗性都是垃圾的,所以每件100多块钱收的。

衣服
帽子

  3、项链,这个非常简单,必须忽视3,有能力追求忽视3+强混2的就更好了,但是价格会比忽视3的多出一倍~,目前忽视3的链子垃圾抗性的应该在四五百吧,好底子的忽视3链子就更贵了。

项链

  4、护身符一定要双混的,我的可能是品质太低的原因,比高品质的竟然差了0.2的忽视混和强混,没办法,便宜货~~8级的目前应该在1100左右。

护身符

  5、星卡的话,我是男人身上一个没有星阵的91资质双混,整体满级是4.4忽视,照着100资质的差了0.6忽视。但是价格也差了很多,1800格子点的1级的,现在应该也就这个价格。

星卡

  男鬼身上还有一个青龙星阵的星卡,进战斗可以加2.5的忽视混,垃圾12级星卡,但是也花了2000块大洋。

星阵加成

  6、套装,套装的话就是一身传世燃灯,只有一件帽子在机缘巧合下洗出了一个强混1 的数值,剩余的全部没有强混。如果能把剩余的8件套装洗出0.5-1的强混的话,那么整体套装细节就可以加5-7点强法,这可是一个质的飞跃,直接决定你的男人是否可以站街达到强混50+,我在努力中~~

套装加成
燃灯套装

  7、点粹,我在点粹推出不久之后就买了两个本服的点粹,一个强混2,一个强混2.3,一个是240元左右,两个将近500元。

  点粹最低也要强混2,这是门槛,越高越好,但是价格也越贵。

点粹属性

  8、宝石。我的运气很差,虽然有两颗7级的宝石,但是都是低价值的,超级无奈,其数值之低让人咂舌,后期也没有去继续合,但凡运气比我好点,价值达到100出头,也会比我提升不少。

强混石头
忽视混石头

  最后,给大家上一个直观的统计表格,在这个表格里,我们可以提升的有:

数据表格

  1、武器如果换成4阶,可以强法在提升3点、忽视提升0.5-1点;

  2、项链可以换成忽视3强混2的,那么强混提升2点;

  3、护身符换成高品质的话,那么强法和忽视各自提升0.2点;

  4、套装继续洗细节,还有八个传世部件,最少可以提升4点忽视。

  5、宝石提升价值,或者合到八级的话,那么强混可以提升1点、忽视大概能提升0.5点左右。

  最终理想状态,可以朝着站街强混50、忽视混36努力,希望此帖对正在打造男人的老铁有帮助。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天造人记!回归清号循环模式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58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