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情怀宝宝大蜕变!召唤兽感会玩法全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再给大家总结一下:

  1、每一种灵果只是根据召唤兽初血、初法、初攻、初敏当前值的高低,从概率上去增加属性,而不是100%增加某种初值,大部分时间会是随机分配4点初值。

  例如火灵果吞食后增加4点初值,使用时初血属性点越低/越高则增加初血属性点的概率越高/越低;

  2、 按照上述灵果成本130万每个来算,吞食一个灵果还要固定消耗召唤兽亲密3000点,那么1-10称谓的召唤兽吞食满50个灵果,大约成本为6500万大话币+15万亲密,其他称谓召唤兽也可以此类推。

  3、 每种称谓的召唤兽可以吞食灵果的个数是有上限的,不是可以无限提升的;

  4、 各初值提升上限是不计算龙之骨的,龙之骨增加的初值可以突破上限;

  5、 吞食灵果前尽量确保召唤兽是满初值的,天生初值不满的召唤兽无法达到极限初值。

  下面进入第二部分,关于召唤兽合真的内容。

  二、召唤兽合真(成长提升)

  召唤兽合真需要前往蓬莱(136,57)“千岁翁”处进行操作,通过吞服“重阳丹”这一道具来提升召唤兽的天生成长率。

  先说合真操作的两个前提,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非高成长状态下:天生初始成长率可以通过“合真-吞食重阳丹”来提升,提升上限为1.235,天生初始成长率可以达到或超过1.235的召唤兽无法再提升。

  高成长或服用元气丹状态下:天生成长率可以通过“合真-吞食重阳丹”来提升,提升上限为1.275,天生高成长率可以达到或超过1.275的召唤兽无法再提升。

  炼制重阳丹所需原料

  上图已清楚展示所需要的材料内容。前面已经计算过凝魂石的价格了,而炼制重阳丹还需要20本任意天书残卷和一只宝宝,按照小猪目前所在的区,市场价最低的天书为8.5万/本,这部分总成本就是170万;6个凝魂石总成本是180万;2转或3转练功区召唤兽初步估价500万/个,所以单个重阳丹累计成本大概在850万左右。

  注意:2转召唤兽作为原料炼制可以获得1个重阳丹,3转召唤兽作为原料炼制可以获得2个重阳丹。

  炼制重阳丹操作界面

  重阳丹全貌

  使用重阳丹后成功增加成长率0.007

  按照系统设定,高成长的召唤兽通过吞食重阳丹可以提升天生成长率上限为1.275(这个上限是不包含龙骨的额外增加的成长率的),那么练功区高成长的召唤兽,三转及飞升之后成长率可提升上限为1.575(吃了三个龙之骨之后成长率上限为1.605)。

  拿我的三转蝴蝶举例,原本成长率为1.533(底子高成长+三个龙骨),那么我的蝴蝶需要持续提升1.605-1.533=0.072的成长率才可以达到上限。

  这是吞食14个重阳丹的蝴蝶仙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