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点粹系统大型攻略!一文教你全方面掌握精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如果对自己的点粹属性不满意怎么办呢?大家可以再次放入补天+血玲珑,再次进行点粹,继续获得新的点粹属性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点粹出来的属性值虽然是浮动的,但是浮动的数字并不会很大,例如大家平时在炼化装备时,可能出现忽视混3,也可能出现忽视混10,但是点粹产生的属性不会差别这么大,基本都是在很小的范围内变化。

  再次点粹获得新属性,可选择是否保留原属性

  此处说一个重点,点粹过程中可能出现特技,大家可以理解为类似于装备炼化过程中出现的低级/高级召唤兽支援等特技,一旦出现比较实用的特技时,这个装备的价值自然也就更高,具体哪种特技在未来的游戏过程中更加出色,这个还有待时间的验证了。

  官方给出的点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技及部位

  了解了如何点粹及点粹的属性后,接下来要说的是“佩饰淬炼”的操作,想要自己的属性提升到极品,这个操作就必须要掌握!

  佩饰粹炼简单来说有些类似于佩饰的默契培养,通过淬炼来提升点粹产生的两条属性初值的数据,但是每种属性的数据都有上限。

  粹炼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方式需要消耗粹玉、银两和体力,使用这种方式粹炼时,会强制替换新的粹炼结果,无法保留旧的点粹属性。还有一种更加高级的方式,需要消耗粹玉和上面所说的留光粹玉,再加上银两和体力,使用这种方式粹炼时,如果对新的粹炼结果不满意,可以选择保留旧的点粹属性。

  佩饰粹炼可以改变佩饰点粹属性的点粹值,从而改变点粹属性数值大小(可以理解为通过粹炼,来起到点粹属性提升的效果),同时粹炼不会改变现有点粹属性和特技的类型,只会起到提升的效果,已经打造为套装的佩饰也可以粹炼。

  佩饰点粹

  粹炼时,佩饰的总点粹值在之前基础上浮动(可能上升,可能下降,求几率大神护佑!),一次粹炼最多增加或减少4点。单项属性的点粹值也会随之浮动。总点粹值最小为2,最大为30。单项属性点粹值最小为1,最大为20。这里可以理解为点粹值总额上限为30点,这30点原则上是均分给两个点粹属性的,分给哪个属性的点粹值高,这一属性的最终数据就高。

  图示

  好了,基本上如何点粹,如何淬炼的操作都已经掌握了,接下来要说的是如何将点粹后的属性粹取出来,以及如何与新佩饰进行炼合。这一玩法也相当重要,因为极品的点粹属性可保留总点粹值和携带的特技,提取出来之后再转移到新的同部位佩饰上,具体如何操作请接着来看!

  先说佩饰粹取,粹取可以将佩饰的点粹属性和特技(如果有特技的话)提取出来,存放在一个新的道具“粹玉结晶”上,粹玉结晶上的点粹属性和特技与原佩饰完全相同。

  蓬莱(21,81)的傒一西处消耗2000万大话币提取属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