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秦陵幽宫最详细攻略!看这里帮你轻松通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完成前置任务 了解副本背景

  首先是完成一个“秦陵寻踪”的小任务,这个小任务会详细的告诉我们整个副本的故事背景。

  首先任务栏中出现“秦陵寻踪”单人任务,提示我们去找飞贼,飞贼告诉我们他发现有两拨人打架,其中一波是守陵人,也就是下一个要找的老李。

  然后是陕西口音的老李出现,居然真的是陕西口音,看不懂的下边还有翻译,神操作!老李说自己是守陵的,让我们拿着他给的信物去找洛阳神机子了解一切。

  神机子说明另一波神秘人居然是前朝赵高所留的暗手?赵高?指鹿为马?我要一步一步最高的赵高吗?最后让我们寻找李世民请求御批去净化秦宫。

  待咱们移步皇宫见到李世民,他竟然什么都知道了,不愧为千古一帝?这里他说会有机关?好了,单人任务就完成了,“秦陵幽宫副本会出现在“挑战任务”栏中。

  秦宫机关重重 杀敌探秘不愁

  根据任务栏提示,找到位于大唐境内的秦宫入口,组队进入后,漆黑的秦宫伸手不见五指,第一关任务为点亮位于下方(进入之后往下方走然后左转)的两盏铜灯为我们照亮整个宫殿。这里开始就有奖励了,为秦陵幽宫积分和经验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