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百鸟第二去疾 浅谈去疾打造细节及定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通过这个图片,我想很直接告诉玩去疾兄弟,去疾不要追求全法,去疾不要追求全法,去疾不要追求全法。

  去疾不是鸟女 即便带了法力灵动, 全法的收益真的很低很低。

  而且敏低又三不好,不能包克,不能比斗首发,不能看到秒一片七八个目标,所以去疾定位一定要准,这家伙没办法跟鸟女去比伤害, 鸟女可以全灵打爆发收尾,这玩意儿 打爆发收尾 纯粹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因为被动几率限制死了。不能把宝都压给他 不然到最后等他收尾时候 他被动不触发,伤害极其难看。

  所以说,情愿这样有个1900-2000敏去补刀,也可以叫刮痧。把敏捷卡在仙魔之间。魔抽完后 他能把残血怪带走。让那些秒上百万的龙、七八十万的仙去打剩余血量多的目标。才是他价值最大体现。

  最后给大家上几张伤害图看看:

日常伤害
伤害展示
杀塔伤害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这只宝宝的真实实力到底如何,该怎么玩,希望通过这则分享给大家更多的启发吧!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