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关于神兵和精炼系统 这个方案是否会采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不改变神兵现有系统,不对神兵做任何属性修改,鼓励神兵仙鬼玩克提升伤害,遵循大话养成机制,加大神兵消耗,推出神兵精炼系统。开发组应当明确态度鼓励玩家去玩神兵克,这样既不会影响矿石装备玩家,也不会影响仙器玩家和无属性大神玩家们。

  鼓励仙鬼玩家去玩克,普及蓝字高克神兵养成,对于已成型比如蓝字克20以上的,没有任何影响。对于没有蓝字克的,开发组应当着手给这部分神兵一个提升的机会和途径。

  由于以下几点情况,特建议神兵石改版和神兵精炼系统。

  1.神兵投放量大,消耗却很少,应当让全民参与加大消耗。

  2.以双忽视水风震天戟为例目前格子最低价1550,神兵石已经降到了1100W一个,但是大部分玩家仍然是洗不起。更不用说那些双忽视1000块以下的神兵用神兵石去洗练了。

  3.传世无属性套装加20,对于大部分神兵玩家伤害提升是都不满意,一味的追求无属性伤害让开发组做难,不如转克伤害提升明显。

  第一步修改神兵石:由原来的神兵石洗练只能出一条属性条,改成3-5条,任意一条均可替换,如下图:

新炼化属性
炼化属性

  部分数值设置较低:五行克设置为3-7点,忽视混和忽视抽设置到0.3-0.7。

  第二步推出神兵精炼系统:1级神兵可分解,随机15-20个神兵铁(暂时这样叫),神兵铁可以精炼神兵蓝字,将神兵蓝字精炼到较高数值。

  五行克精炼详细介绍:一个神兵铁精炼一次,数值加0.1。假如神兵蓝字只有克5,那么需要200个神兵铁就可以精炼到克25了,至少需要分解10个1级神兵。

  忽视混和抽详细介绍:一个神兵铁精炼一次,数值加0.01.假如神兵蓝字只有0.7,那么需要200个神兵铁就可以精炼到忽视混\抽2.7了,至少需要分解10个1级神兵。

  神兵铁精炼次数限制:神兵铁精炼一周只能精炼10次,符合大话养成规则。

  最后:稳定目前神兵石的价格和投放量,神兵石稳定在1000W是以上建议的基础。

  结语:1.目前神兵底子的价格,大部分玩家是可以慢慢消耗得起的,比只让土豪去消耗是不是更好。

  2.当普及了蓝字高克的武器后,可以拉小与五行克的伤害差距,但大部分仍不会超过克火和五行归一套装的玩家,神兵本身的缺陷导致。

  3.更不会影响仙器玩家,根本没法比,依旧是神兵本身的缺陷导致。

  对于仙族而言蓝字高克是玩神兵玩克的基础,神兵克伤害提升比无属性加20明显。

  对于龙和大力神兵破的这项改动几乎没有影响,特别的属性下大力更没影响

  对于人族忽视混,蓝字普及2.7的忽视对人族神兵绝对是非常友好的提升方式,但这并不是修改属性得来的而是在目前的系统中优化而来。

  对于魔族忽视抽,在目前高抗抽,忽视星卡急缺的时代,武器忽视尤显重要,但这并不是修改属性得来的而是在目前的系统中优化而来。

  对于特技而言,由于依旧是1次神石一次炼化,所以不会改变现有的特技出现几率。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神洞洞拐带着老婆出镜!大话玩家太帅了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198.shtml

带你穿越十八年!没玩过这些还算老玩家吗

xy2.yzz.cn/video/202009/1621207.shtml

一玩家为何被系统隔离?这种情况引以为戒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145.shtml

虎头怪颜值翻身的一仗!这造型谁还敢说丑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092.shtml

白金版手办来了来了 这个男魔完全帅炸了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103.shtml

花小钱也能混江湖?又见千元级男龙打造秀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076.shtml

五开党秀属性 不吃符照样杀卓越

xy2.yzz.cn/guide/202009/1621206.shtml

平民五开党适合玩什么 给你分析

xy2.yzz.cn/guide/202009/16211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