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如何一刀秒掉十五星!顶级力魔教你骚套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如何一刀秒掉十五星!顶级力魔教你骚套路

  大力发展到今天,角色除了要加够450力量,连击75,致命75,狂暴75,命中88满,吃个高级分裂符文,变个龙马等高级亲和力卡。还需要以下配置:

  1. 金鳞/铁衣套装,传世套装90%的追求率,几乎是砍死必追了。

  2. 法门力挽狂澜,提升攻击力,增加分裂几率,而且还回血。

  3. 迦楼王子/年。恭行天罚狂暴命中致命15%,追击才不容易失手。

  4. 评价6078神结局,孝心亲密双800的孩子。孩子装备带千钧之力,怒火中烧,怨入骨髓等特技。这是一个优秀大力的硬条件。

  5. 星盘,枕戈饮血。自带隔山效果。

  6. 金牛星阵。这个星阵有的话相当于牛上加牛。

  7. 无属性/强克属性。6破,8级护身符,14级星卡,可以达到无属性107,16万攻击的时候很容易就把14地煞星,15地杀星,炼狱移山中的大鹏精,狮驼王砍死了。

  8. 破军/于归套装,回光返照技能,第二回合带手出击或者大招出击,往往是清场的存在。

  9. 团队合作很重要。好的团队,垃圾大力也会有春天。

武器
顶级力魔
战斗属性

孩子展示
宝宝的裙子
宝宝武器展示
宝宝的鞋子,简单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力魔玩家!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