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13年大话铁粉之经验分享:鬼火秒参考&炼狱覆海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作为大话铁粉,一直玩开女鬼,情系13年,终于迎来她的一丝春光。

  1.自从出了惊鸿、龙族后,策划也适当调整了鬼火伤害,好让玩家混日常。(说白了,就是让物品在CBG的流通,163赚多点抽成)

  现在呢,相等装备套装的鬼火秒日常、5倍、地宫等等,基本和仙相当,十分亲和;

  2.而炼狱覆海较高几率出破军(俺1周10次,最少出2件给我),很多男人男鬼想刷,

  而FB又有惊鸿及可搭配的反隐3件套-重明(不是很好出)、还出比较个性的黄庭,顺便分享下攻略。

  3.遗忘有待崛起...

  一、鬼火秒

  1.科普个东西:

  ①法术伤害公式:基础伤害X强法X强力克X(狂暴+程度)X五行相克系数X(忽视-对方抗性)X灵爆;

  ②鬼火伤害特点:每倒地1人,伤害加成30%;

  很多菜鸟不懂伤害,简单打个比方:

  忽视1%永等于1%伤害,忽视达不到一定数值,其他强、程度效果减弱(至于这个忽视值要多少够,kfz一直没告诉我);

  强法就是敌弱b你强,敌抗你弱B;

  程度1%永等于1%伤害,前提是你有狂暴几率;

  npc怪不一定属火,所以克10点一般的情况是≈伤害2%,只有对方全火属性才是4%伤害;

  另外,日常FB尽量和比你快仙组队,因为NPC有反震,仙反死了那样鬼火多秒30%,基础伤害就和仙持平;

  2.搭配:

  *日常副本套装: 惊鸿+天竺3件强法+双程度星卡;

  *5倍、风情套装: 惊鸿+重明3件反隐+忽视强鬼火星卡(为了偷懒不吃狂暴F);

  *多备克火果子、克火鼓;

  *因鬼火装备有狂暴几率优势,个人建议先整体堆狂暴76~80%以上(含吃F),双程度星卡,再堆忽视和强,以及细节克、程度;

  *在战斗状态满1600敏前提下堆你喜欢的装备属性吧,毕竟现CBG的女鬼装备还是比较便宜。(Oh My god!买它!)

  因为15、16武器没有忽视鬼火的,

  热荐平(diao)民(si):4J仙器+狂暴克项链+程度星卡,护身符就是黄底强力克,绿底+狂暴几率+你喜欢+你能消费的。

  3.伤害秀:

  开炮

  风情

  孤竹

  大闹

  裸抗

  惊鸿秒铁骨

  秘境

  秒转鬼

  塔

  平秒

  心魔

  二、炼狱覆海攻略

  1.组队建议:1人1仙1魔2鬼(其中1鬼秒),或1人1炮2魔1鬼;

  1-1.男人的敏,战斗状态至少有1400敏以上,最好1500以上,否则受罪的是你的队员和宝宝,你会感觉难杀。

  仙器混、1516混标配就够了,不难混的,但一定要有敏;

  1-2.炮、鬼火秒抗遗忘混满至溢出,战斗敏1600以上。相互可以补克,掉1次克会拖多2~4回合;

  1-3.男女魔都可以,克火随意忽视抽10都够杀;

  1-4.男鬼带个扛得住的宝宝就够了,无脑回血。

  2.开场白小怪忽略;

  3.划船&开炮:

  3-1划船和卓越无异,忽略;

  3-2开炮,由原来的A怪,变成开大炮,十分的快捷:

  其技巧,在开炮界面左下角,鼠标左键按住“开炮”,等移动箭头落到了白色区,再松左键(I’m coming!)

  4.1st Boss

  随意抽秒,点前3混,就完了;

  5.2nd Boss (奶罩)

  1回合优先点前5混,抽秒前2或前4。(前5是大力npc,可以1个打10个,仙魔趟赢都可以);

  2回合混前2前4或随意,抽秒随意。

  另外补充,Boss回血只有15W,不足为惧。倒是前2和前4奶罩,见倒地的就拉,还满血。

  6.3rd 最终Boss

  男人:先混前4(低敏秒)→前2(低敏秒)或后1(回血怪);(前3虽然会罩子,但不抗抽,一般3回合KO掉)

  抽:前3抽→随意;

  秒:随意秒,注意亲卫(后2、后4)要同时死就好。

  其他注意:前5连击附混男鬼,前1反震+抽法。

  7.3合1录像:(链接:点我>>)

  炼狱全程大概25分钟。有事没事,坑下队友杀FB找感觉,你会明白的,谢谢!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完美复刻女鬼手办 我震惊了

xy2.yzz.cn/story/other/202005/16105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