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龙族伤害的准确来源!实用配装攻略分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族属性优先级 凸显伤害的重要性排列

关于龙族的属性其实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但由于某些属性实在太过重要,对于伤害的影响太过直接,所以这里还是有必要再老生常谈一番,看看在配装之前一定不能忽略的东西。

首先是破物理程度,这项属性对于龙族的重要性甚至可以排在第一位,程度的多少将直接决定输出的数字,并且是最基础的输出数字,缺失了这一项的话,其余属性带来的伤害都将大打折扣。

其次就是加成攻击,对于广大使用16级武器的玩家来说,武器基础攻击力数字的加成将直接反应在面板上,是一项让自己心里有底的属性,重要性不言而喻。

第三是五行克,在满足了破物理和加成的情况下,最有效的提升伤害手段就来自于强克,克的越高伤害就越高,这一点相信不用多说了吧?

最后是命中率,为什么要把这项属性放在最后呢?因为自从龙族的法术曝光之日起,大家就知道了这项属性的重要性,龙族没有命中就等于烟花种族,所以在配装备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将88.1%满命中提上日程,这一点也会在后面的实地配装中提到。

当然,连击狂暴致命等属性同样重要,只是连击只对霹雳生效,对于其他几系法术几乎没有作用,所以大家在配装的时候要考虑自己主输出的法术,再根据实际情况将这三项属性提升至满。

总结一下,龙族想要获得更高的伤害,其属性重要程度排序为:破物理程度>加成攻击>克>命中>连击狂暴致命。

说完以上理论,下面我们进入实战阶段,以一个飞升178级的龙族为例,花费不到3000元配出的装备可以说在广大玩家的接受范围内,同时非常具有代表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