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教你用小钱赚大钱,做商人赚钱比抢钱还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商人赚钱技能四:新区物资匮乏商机大

  大话西游2基本每两个星期开一次新服,新服对比老区商机更多,在新区预约号,最好是有人合作,24小时在线升级,然后帮人过称,杀副本等,炼化装备,做职业赚钱,倒卖东西。

  为什么选在新区呢?因为新区物资匮乏,游戏币比例低,比如新区开始1000多万就可以换成100块钱,后面会变成2000多万游戏币换成100块钱,那么老区赚4800万左右能换100块,在新区赚4800万左右可以换200多块钱了。

  在新区你可以投资仙器,这个比较赚钱,倒卖2-3J仙器,注意市场的浮动,也可以合4再卖,运气好合到极品仙器一定赚。

新区3阶项链挂3500元,老区490元
新区3阶项链挂3500元,老区490元

  你也可倒卖一些装备,例如一个14级武器原始强法48能卖2000W,新区游戏币折合成人民币也要100多块。建议打造男衣服、男帽子、女衣服、女帽子,这些通用,垃圾的也能保本处理,毕竟玩家都有需要。

  虽然新区赚钱难些,但新区商机多些。下图就是新区火树银花藏宝阁的价格,还有老区天若有情藏宝阁的价格。对比下就知道了。


新区火树银花4800万是200块

老区天若有情4770万是100块

  总结:

  任何一款游戏的成功靠的都是商业系统的完善和进步,其中不可避免的就会诞生那些聪明的开荒人,洞察机遇永远是游戏最有趣的一种方式,你说呢?

[编辑:枫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