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变身卡能让你省很多钱?想致富就从这看起

   这几日心情有些浮躁,于是想静下心来写点东西,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回归这半年多来,发现大话现在的状态要么是需要稳定固定队友,要么是五开不求人,我单开克火小炮,花费了点心思把号的抗性和伤害做到一个坑队友的属性。奈何,在这些日子的野队经历中,还是经常被各种坑,游戏体验极差。找固定好队友存在一定难度,唯一的出路貌似就是五开了。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各类任务加铁骨 十把炼化大亮

  既然是五开,我们需要考虑的几点因素有以下几种。

  一:预算。(越低越好,无下限。哈哈)

  二:游戏需求。(五倍,杀塔,竹子,魔王窟,混沌,秘境,周末以及大型节假日boss)

  我的游戏需求目前只是撸怪玩玩了,PK基本不求。以日常撸怪玩, 不考虑卓越定心,穷奇,时装星的话,难民克火就是最好的选择。目前最好的常规阵型是4种族,1男魔,1女魔,1火力仙,1鬼火罩子鬼,1混人。召唤兽首发为2-3果子,1精卫,1猫咪,或者用一个碧水/响马取代一个果子的位置。基本可以通杀所有日常副本。这种阵型的优点是2抽2秒有高效的伤害输出能力,代表性例如卓越6-7可以2-3回合内解决战斗。同时拥有一个稳定控制男人,降低翻车概率,带男人副本挑战稳定性更强,日常加成优势明显。对于常规抽秒队来说,队伍中要有卓越的输出能力以及副本时候的控制能力。而提供输出的魔族,舍得吃符文的话伤害非常容易到达上限,那么需要细心打磨的就是火力炮,和男人。

  考虑到提升队伍整体能力,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变身卡的选择。如何在现有体系下,通过一套变身卡来提供给一个队伍最大的助力!我们先来分析下,5个角色对于变身卡的依赖属性。

  1. 魔族:需要的第一属性的混忘抗性,其次是仙法鬼火,最后是敏捷,蓝量。5开队伍魔族的敏捷和蓝量对变身卡的依赖程度较低。

  2. 仙族:对于水魔附身套火力来说,变身卡的第一选择是强法,第二是敏捷,血量属性。五行属性可以忽略。

  3. 火力鬼族:同上。

  4. 男人。强法第一,敏捷血量加成第二。

  在这个体系中,我们需要重点照顾的是输出仙鬼,和人族。结合难民克火炮的法术选择,雷,水因为普通15-16武器不忽视,是不被我看好的。那么只剩下男仙风系,和女仙火系。结合以上几点原因,我找出了几套适合难民玩家的变身卡选择。

  首先是风法男仙系列。考虑到优先仙鬼,以及男人。以及不使用SS卡的原因。风法男仙第一选择是响马卡,男人猴精卡,男鬼蝴蝶仙子卡。魔族变身卡做候补。配出了几套,请看图。

配出的几套变身卡

  讲完了一套男仙风火的,接下来会在配一套女仙火法克火的。(4介水法不属于难民,顾不做讲解)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0元队伍一回合五倍!不变卡不吃符攻略

xy2.yzz.cn

几千元打造3000敏男魔 全身装备细节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171.shtml

平秒50W大炮装备遭曝光 件件精心伤害亮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6714.shtml

外挂终于找到了!!原来都在靠这个刷钱!

xy2.yzz.cn/hot/201811/1525594.shtml

土豪回归一天花一万六 不可描述之事发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7992.shtml

还在为游戏买卖发愁?不如看看它能否帮助你

xy2.yzz.cn/hot/201811/1527976.shtml

忽视混30男人快速打造 便宜好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8304.shtml

十九回合杀了炼狱180 真平民队伍

xy2.yzz.cn/video/201811/15278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