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新服如何冲练功狂人榜?给玩家一些建议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按照大话目前两周开一个新服的频率,仍旧很多小伙伴跑去新区玩,有的是为了感受下作为新人的快感,有的是阔别许久的老玩家回归,游戏更新节奏较快的缘故,故网上一些玩家对现在冲新区及一些游戏常识不是很清楚。

  今天柒柒就分享下在新区的玩法:(个人见解,虚心听取各位的意见)

  游戏四个种族,人魔鬼仙,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选择你喜欢的角色,但是转生记得一定要选择男魔修正,现在3世男魔修正的号实在太吃香了。

  换种族是到皇宫找黄大仙进行转换,两次转种族之间不能小于7天

转种族费用说明

  说明一下,玩新服如果你时间多,冲级的速度是很快的,如果你玩的不是男魔,前期换男魔角色转生之后最好直接转男魔,不然光多掏出点卡没用,还得煎熬着满7天的时间才可以换种族,我就被这么坑过,主要经验来得太快

  下面聊聊练级模式:

转生等级要求

  【0转】

  诞生东海渔村开做剧情任务可以直接做到20多级,然后去洛阳大理寺官员处答题,紧接着可以在村子领双做阿三任务升级至50级,接着小鬼。在双够的情况下,小鬼是可以抓到80级的。

  另一种方式是抓小鬼升到70级根据任务提示找李靖领取了物理装备去把1-8称谓过了,帮派也顺便捐下帮贡加抗,开始做天。很多冲级狂人周五晚上就差不多可以1转,多余的双是留着转生后使用。

  做天任务已经更新,每天只能做150环,有个风法怪挺牛B的,一秒即死,所以新区很流行香草男人,也就是男人带只敏比自己快的宠物,一直拉自己香草出混,甚至很多香草男人带队做天收费的哟。

  90级即可抓鬼王了,而且周末就已经有周末任务了,级别刷刷刷地可以蹭上去,人物必须102级满法才能转生,其实0转挺好烧法的,你懒也没关系,新区很多卖身帮忙烧法的玩家。

  可以说,新区前期,烧法与香草男人的赚钱玩家现在很多很多,都成为一种赚钱模式了。

  那些可以通宵帮挂机练级的代理我就不多提了,有需要的玩家要擦亮眼睛,即使是所谓的主播,也可能是骗子,当然讲信誉的也多。

  0转只用过到8称即可杀转鬼了哟。

  【一转】

  一转后是15级,去长安找袁天罡马上变成62级了,直接小鬼70级又可以做天了,90级可鬼王,双不够就做做天,等110就可以修罗了。

  新服前期不少大力队伍睡杀卖身,也可以帮你开号,按次数收费。

  一转的节奏是升级,烧法,过了9-10称即可杀转鬼。

  【二转】

  二转了也是找袁天罡直接到82级做天到90级,90级-110级是做天+鬼王,110-142是鬼王+修罗,升级+烧法的步骤。

  过了11-14称,6坐骑也要过完,记得这期间要为自己备好一个玄阴宝鉴(以前称之为越光宝盒),没这个道具是转不了的哦。

  像玄阴宝鉴前期可以卖到600W一个?我当时慢悠悠升都花了300W收,这个其实在周四晚上大闹天宫用积分兑换,或者你杀地宫用50点功绩兑换。

  【三转】

  三转直接102级了,升级模式为鬼王,110级-140级可鬼王+修罗,140级-142级为鬼王+域外或者修(每天100次),143级-180级为域外或修(每天100次)+五倍(参加帮战胜利一场一周280次,无帮战胜利为120次)

  域外风情是3转140级才可以开做的,不管是域外还是修罗,每天叠加在一起100次就没多少经验了,很多玩家会选择做域外,毕竟这个经验比修罗高得多哦。五倍呢则是3转143级才有五倍经验,不可错过。

  3转称谓可过15-20,180级接飞升任务过雷劫,灵宝灵气必须1500灵气以上才能进场,当然灵宝等级也要高点,有个80级就差不多了,不然等级太低的话一道雷下来你就被P死了。

  之前有新手玩家表示自己法没满能飞升吗?飞升和转生是2个性质,所以法满不满都可以飞升的,直接名字从红色变成紫色,等级飞升140而已。

  关于飞升问题,可以进入下一个飞升话题。

  【飞升】

  飞升140级的玩家习惯把级别卡在飞升159级,因为在159级前可以无限无脑地升级,每周可以先把双倍时间用完,每天域外100次后可以无限的修

  我有的朋友直接是24小时无脑修,只要经验,连日常的刷塔孤竹那些都不去做,当然,这些号找的是专业24小时的代理,经验也是刷的很快的。

  可能会有玩家会提问,为什么等级要卡在飞升159?因为超过159级后升级经验减半,每天就只能域外或者修100次了,日常升级是受限制的。还有一点是为了点法门和天演策咯,这个消耗太多经验了,当然把级别卡在159级点满天演策和法门再升级咯。

  这里我加入下个人观点吧,以下的建议是给予不怎么投资的玩家,大部分舍得投资的玩家可无视,因为在飞升159级有个漫长的过程,天演策60点,法门熟练度上限点满4000,人物属性点10点上限。但是对于不怎么投资追求不是太高的玩家而言,这些统统没必要。

  只要在159级时把人物经验点兑换满75点(1点=1E经验进行兑换),身上的10E经验管满了就可以升级了,直接是164级哦。想节约开支,法门每周主动和被动技能点前10次即可,因为法门每周前10次是减半的,11-20次是正常消费,21-30次是双倍消费,所以利用号每周前10次点下。多余的师门就点下天演策吧。

  像玩魔族的玩家法门可以先不考虑点,先点天演策,法门对男鬼是比较重要的,像罩子。平民玩家需要的是长时间的坚持和耐心,总是会点满的对不对?我不少朋友就是坚持很长时间才点满天演策的呢,愿意砸钱的主就可以无视以上的建议。

  【游戏日常】

  讲完了0转到飞升日常升级的东西后,再概括下日常副本和其他赚取经验的方式。

  首先必不可缺的是口袋版,这个经验来得快,像新区的话刷套装想快点,也是口袋版点点点,当然,耗费的银子也需要很多的。

  像口袋版刷日常的帮派任务,大雁塔任务等都给大量的经验,不想花钱每日登录一下口袋版也可以领取一些经验。像春节还有搞节日活动时,口袋版会出一个转盘活动,只要你有仙缘可以一直玩转盘,我测试过一下兑换了七八千经验,如果是土豪玩这种转盘兑换上E经验不在话下。

  我记得我玩新区点了2个月的魔王窟,残梦硬是一件都没出来,最后还是向专业刷魔王的玩家妥协,100元一件给我刷齐了,新区真的太坑了,主要我也不太会刷魔王,哈哈。

  每周两次地宫,两次密境寻踪,三次天星,一次三百环,280次五倍(注意,必须帮战胜利一次,不然只有120次),周末2次孤竹城剧情

  刚开服的新区地宫我也不是很懂,直接买的队伍,其实还是自己的号操作,卖地宫的玩家会给你发PS啊相应的宝宝,然后让上YY教整个队伍怎么操作怎么过,对方队伍里也会帮开个号的。有心的朋友可以买一次学习下,这个我没什么概念,通常买了一两次后等级上来就可以自己杀咯。像160的卓越很多玩家看见不是至尊宝就召还宝宝等死,其实难度没那么高,我们通常遇见什么杀什么,不是至尊宝的在第一回合用附混敏魔第一回合混下女人基本就OK了,怪物通常只是第一回合出个大B而已。如果队伍火力不够要留意下每到第9回合GU下主,否则第十回合主发威一秒队伍全得死。

  第二次地宫更简单,即使队伍是火力队,除了一个放克,其他的集体带攻宠,若遇到的是至尊宝,宝宝直接砍青霞紫霞不躲闪的,不用费时间去GU那些,简单的地宫怪物是回不了血的,几个回合就能搞定。

  密境寻踪很多玩家不会带,特别在第二层画画轴都不知道是咋回事直接放弃。这个是要传送5个据点,每到一个据点都要点开物品的任务栏,有个画轴,你将它打开会显示这一层的地点你所在的位置,上面会显示坐标,你站到制定的坐标开始绘画就可以。五个据点是随机传送的,一定要把这五个据点按照任务栏上的画轴绘画完才能打开去第三层的通道。

  密境寻踪第三层的BOSS呢遇到队伍的男人比较烟花,可以直接让男人负责4混后1和后5,主怪不用杀的,几个回合自动逃跑,若男人烟花,队伍其他的单位看着GU下后1和后5,首发克宝宝最好是负敏,否则第一回合容易被混放不出克。

  天星单纯混经验又想快捷的话基本是在广寒宫,因为天宫的天星最为简单无技巧经验是最少的,广寒宫天星强杀的也有,也有些靠小技巧。如天异星,队伍吃怨气相互打怨气把对面稻草人和主怪全GU了再防御就过了.天微星是小怪基本第一回合就死剩主怪和两边的BK,队伍五个人加宝宝后面可以防御,等第5回合集体去砍两边的BK会被B主,第6回合主怪发威炸到它自己身上,然后继续防御,等到主怪说话提示积累杀气的话,下一回合又可以全队伍上去砍BK把自己B住,主怪就把自己炸死也就过了。其他的基本强杀都能过的。再高级别的天星有各种杀法,我就不再这一一细说了。

  三百环无技巧可言,五倍想快就是做前1-3,捕捉及任务出现2个坐标的都取消。新区火力不够,高次做比较危险。

  孤竹城剧情周六周日晚上19:15开始,必须提前进场,剧情答案可搜叶子猪http://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1950.shtml

  其次一周5天

  杀塔和定心

  杀塔不用说,新区最初是1-3层就完事了,后面根据队伍实力增强可以接着往上挑战,而定心也从时间修改成挑战模式了,队伍的实力能挑战到多少关就杀到多少关吧。这两个是一周5次,每天只能1次,周六周日都可杀。

  最后是每日必做

  洛阳答题,100次域外,两次孤竹城 ,帮派组队1次,帮派单人任务20个,画轴五次,300环小怪,结拜任务,地星星魂,野外小星星

  选择域外是因为比修的经验要多,不管是100次域外还是100次修罗后面在挂经验已经无意义了。队长15%,CC8%,龙战5%,月卡加速,UC,网吧特权。

  孤竹城 的各种攻略都有玩家出过,我这里只说下兑换的孤竹城 生门令每周最好能保留280个,为什么说要保留280个?每周街坊是可以兑换6000W人物经验的,每一次领街坊人物经验后使用14个生门令刚好兑换掉,兑换20次刚好街坊这6000W经验仅需短短几分钟,这个相信很多玩家是不知道的。

  想要经验,不仅是每天的帮派组队任务,20个单人也千万别落下,只要你插好7,20个很容易刷完,何况还给宝宝增加亲密,也是不错的。

  300环小怪在长安驿站加进油需要的玩家队伍混经验,再是系统出的地星和星魂,像级别小1-10地星没事也可以刷刷经验也不错。

  这里要提到的是容易被忽略的结拜任务,3个结拜关系即可做结拜任务顺便抽签刷功绩。当初为了经验,我直接自己3个号结拜每天做结拜任务呢。

  额外升级

  魔王窟,口袋版大话(口袋版前面提到了)

  魔王窟每日上限经验给予6000W。

  最后补充

  像天梯街坊周末任务这些我就不一一说了,游戏的任务非常之多,不然代理这个行业不会兴起,+正常玩家根本是做不完的,练功狂人大有人在,还是希望大家合理玩游戏,毕竟你是在娱乐游戏,而不是游戏在玩你。

  以上的概括都只是柒柒个人的经验总结,曾经我是一个非常痴迷反复刷怪的玩家,看每个玩家不同的追求吧。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