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教你正确选择变身卡 提高天梯胜率黑科技

  本文为叶子猪撰稿人“铁皮侠”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第一季度天梯战结束了,不知道大家啥感觉。由于追求高段位,我被各路敏队给虐了个体无完肤。很多时候队伍里的大仙都出不了手,如果对面一速,我这边敏魔都有出不了手。

  归根结底还是咱的配置低!咱只是个小市民,没闲钱去买四阶仙器、藕丝步云履什么的。

  后来我发现了提升战力的便捷方法——选择正确的变身卡。之前队友们使用的变身卡都是千奇百怪的,甚至相互冲突,队伍的变身卡修正极差,直接导致SP修正低、强法效果低。

  变身卡虽然种类繁多,但影响变身卡修正效果的因素就那么几个条件,不是很难掌握。在我看来如今选择变身卡的因素为以下三点:

  1、亲和力

  个人认为决定队伍亲和力高低的主要依据队伍男人变卡的选择。毕竟男人才是PK的主角嘛。

浪淘沙——亲和力18
冥雷——亲和力11
猴精——亲和力9

  高端男人都是用浪淘沙,初始HP15%,强混10%修正后可达到HP29%,强混19%。可以说这张卡撑起了敏血男人和全血男人半边天也不为过。如果SP再高点的话,后果就不敢想象了。

  2、初始SP

  高速天梯时代男魔先出手上速成了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

  其中SP最高的是范式之魂、年,都是9;

  画中仙、精卫、颜如玉、西域响马、黄金兽、五叶,都是8;

  妖火狼、吉祥果、冰雪魔,都是7。

  性价比高的是西域响马、黄金兽,我们小市民的最爱。

  3、强法及五行

  强仙、鬼法与五行决定了法术威力的强弱,尤其是打飞对手的高抗或高血单位。

  完克木、强法——黄金兽、金刚仙(sp2)

  高克木、强法——冥灵妃子(sp4)

  完克水、强法——食土兽(SP2)

  高克水、强法——西域响马(SP8)

  高克火、强法——蛟龙(SP4)

  (PS:目前克水、克木依然是主流,克土没有高敏卡,本人不推荐。不过,鼓励独辟蹊径,毕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大话的真谛。)

  经过以上的简单分析,大家的思路清晰多了吧。大家考虑好上面的三条因素,就可以开始变身卡的组合搭配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囧事一箩筐 一周时间完成三转梦想

xy2.yzz.cn/guanzhu/201704/1098290.shtml

抽秒时代五破不值钱?四破加孔雀能否换

xy2.yzz.cn/story/201704/1098256.shtml

山西新区四阶克木中敏队招募5级双回鬼

xy2.yzz.cn/zhaomu/gui/201704-109830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六代大保健老号夜半疯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09727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