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六阶正骨混价格暴涨!二转龙攻击冲破天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把6阶正骨混仙器,竟然卖出了高达31万的价格?二转142龙,攻属性高达到14万,怎么做到的?金箱子一发入魂,晚餐吃什么?五把神兵连续冲上4级,大雷哥过分了啊!多开跑300,奖励一出震惊世界!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六阶正骨混,31万售出!

  尘缘未了服务器,神秘大佬花31万购买了六阶正骨混仙器,难道混仙器又涨价了?

  商品已售出

  藏宝阁售价

  这把六阶武器,除了特技正骨混外,炼器还出了忽视混5,亮点是蓝字还带忽视混0.4、,如果没有蓝字,这种武器大概也就20万左右,兄弟们觉得价格合理么?

  二、二转龙族攻击突破天际!

  二转142女龙,来展示自己的大力属性,攻击居然高达14万!

  属性全貌

  攻击高就算了,居然还有888速度,你敢信......这属性是怎么做到的?

  三、金箱子开出双回!

  开个金箱子,本来没期待能出什么好货,结果一发入魂开出双回!

  系统消息

  玩家名字也相当亮眼,那么问题来了,今晚上准备吃点什么?

  四、神兵连续上四,大雷哥发福利?

  今天是何大雷发福利的日子吗?有玩家连续将5把神兵冲上4级,手也太红了吧!

  系统消息

  能看到其中除了神兵帽子外,还有三把武器和一双人法步定,这波太夸张了!

  五、多开三百环,震惊世界频道!

  多开跑三百奖励展示,这应该是近一年来,奖励最最给力的一次吧?

  系统消息

  这波奖励来自白衣胜雪服务器,一双小黄鞋直接震惊世界频道,不说了,赶紧多开跑300去!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大话老玩家、莫莫大王、因你倾城的美、杨帆、快乐天使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87hjfun]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月21日停机维护公告 横扫功绩奖励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3/1716829.shtml

完美强迫症秀神孩子!每一科属性都是满分

xy2.yzz.cn/picture/202403/1716712.shtml

丹石随机十次元气丹!苍凛松鼠桃树精连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3/1716624.shtml

太上老君炼丹房开银箱!猜猜会不会出金丹

xy2.yzz.cn/video/202403/1716599.shtml

君临天下VS汴梁王!比武决赛光速结束战斗

xy2.yzz.cn/video/202403/1716598.shtml

任务克火抽魔展示!各类日常副本轻松拿捏

xy2.yzz.cn/picture/202403/1716318.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2024第1次合服投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3/1716829.shtml

又添一只化无 杀秘境得神出?

xy2.yzz.cn/guanzhu/202403/17167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