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他花80元赚了八万!杀星挂地府队友让分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个垫底成功上6,还是把连击破!杀14星见小白,队友还让分红,这是爆神兵了?金不换领悟终极技能“化无”,号主乐开花了!男人帽子炼出极品属性,牛啊!三百环跑完,看看这次有没有极品奖励?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一把垫底成功上六!

  太初幻境服务器玩家,仅用一把垫底就将5级破冲上6级,这是小摩托换汽车的节奏吗?

  成功上六

  6级连击破

  目前六级连击破斧子售价大约8万元,而一把垫底神兵的成本大约80元,一千倍的投资回报率,想都不敢想!

  二、杀星见小白,队友还要分红?

  杀14星掉入地府,队友们还喊话要求分红,这是什么情况?

  系统消息

  怪不得呢,藕丝到手,见小白也值了,这波必须分!

  三、金不换领悟“化无”

  来自庄周蝶梦服务器的玩家,给自己的金不换领悟了终极技能”化无“,来看看是什么任务出的!

  系统消息

  飞升140级的号主,喜获“化无”终极,看起来像是修罗任务获得的,那么问题来了,兄弟们觉得这只宝宝是卖掉还是自己用呢?

  四、男人帽子炼出极品属性!

  玩家闲来无事炼化一波,没想到炼出一顶男人极品帽子,不仅蓝字带忽视混,还有高级特技!

  帽子全貌

  底子抗封印+37.1、强混5.8、强睡6.9,蓝字忽视混+0.9,再加高招特技,大家觉得这顶帽子值多少呢?

  五、多开三百环,今天终于出货了?

  多开跑完三百,最后交任务时内心默默祈祷,希望这次能有极品奖励...然后,极品真的就来了!

  系统消息

  一阶仙器、两颗无量、还有一把神兵斩妖剑,结果非常不错,恭喜!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大话西游2招财、一点点晚风、杨帆、魔人布欧、优雅的猫。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8UDH]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价项链40万成交!进化版浪淘沙劲爆出炉

xy2.yzz.cn/guanzhu/202403/1715775.shtml

霸气无涯子鬼火装备秀!三名孩子帅过老爹

xy2.yzz.cn/picture/202403/1715964.shtml

名将意江南VS老教父!天克阵容对决太火爆

xy2.yzz.cn/video/202403/1716092.shtml

回归玩家连续购买装备!只为打造极限抽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2/1715243.shtml

九幽深渊下的燎原火!四阶女鬼展示高伤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2/1715518.shtml

一线战队珍藏灵宝大秀!每一件属性都超标

xy2.yzz.cn/picture/202403/1716063.shtml

维护 新增召唤兽属性切换系统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3/1716644.shtml

修终极被打败?问号年突破50万!

xy2.yzz.cn/guanzhu/202403/17164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