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开价180W都不卖的武器?点骰子到手一套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把6阶遗忘武器,开价180万都不卖?骰子一点,问号到手,可以去看房了!挖宝也是有讲究的,不然怎么会出两个这货!兄弟我知道你是好心,但这喊得有点偏了吧?1000万大话币买一把神兵,捡漏你是专业的!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开价180万都不卖的武器?

  6阶遗忘武器,据说有神豪开出180万的价格,但号主居然不卖,什么情况?(原谅图有点糊,东西确实给力)

  武器全貌

  底子加强遗忘+11、加强魅惑+33、忽视遗忘+17,打了三颗10级宝石,炼器忽视遗忘+4.9,特技魂骨忘,老铁们觉得这把武器值多少?

  二、骰子一点,一套房到手!

  雾隐云居服务器老铁,今天给自己的神兽“年”点出问号,发财了啊!

  问号年全貌

  问号一出,可以去看房了,恭喜老铁!

  三、挖宝也有讲究?

  原来挖宝也是有讲究的,这位兄弟同时挖出了两把神兵,让人不得不信啊!

  神兵帽

  第二把

  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半夜去挖宝了,先是挖到了紫金七星冠,随后又出一本生死簿,不说了,今晚准备两车宝图去挖!

  四、这个世界,好心人还是多!

  跑300环,有玩家喊话来藕丝,还真给他喊来了,但尴尬的是,被另一个家伙截胡了......

  系统消息

  兄弟我知道你是好心,但这纯属于喊偏了啊!

  五、捡漏你是专业的!

  逛集市时看到摊位上的一把神兵,想都没想就秒了,这漏捡得也太专业了吧?

  1111万购买

  苍波龙破

  1000多万就买了把破屋里,少说也赚8000万吧?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大有、心若沉浮、赵秦州、笑口常开、就完了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04ifka]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明明冬天已过去了!地宫出成套衣帽什么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3/1715809.shtml

天津小哥相声式挖宝!能否逗鸡驴大神一笑

xy2.yzz.cn/video/202403/1715804.shtml

集市捡漏血赚2000块?阿木古郎武器求超越

xy2.yzz.cn/guanzhu/202402/1715513.shtml

用一级神兵武器的牛魔!战斗接近三千敏速

xy2.yzz.cn/picture/202403/1715598.shtml

从衙役到冰雪魔 他一口气提炼九只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zhs/202402/1715325.shtml

连续遇到三个十二星!猜猜会获得什么奖励

xy2.yzz.cn/video/202403/1715806.shtml

维护预览 帮派群雄季后赛开打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3/1716168.shtml

维护公告 新增召唤兽属性切换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3/17158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