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逆天破物理全服求战!极限一分钟系统抢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6级龙破属性逆天,全服求挑战求超越?发现狐小妖时,只剩下最后一分钟了,极限抢钱走起!三界答题,第一名又是陪跑?一刀砍出1248万血,这大力真牛!第一次提炼,结果全部成功,这不科学啊!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

  一、6级龙破炼器逆天,求超越!

  玩家展示自己的6级龙破,这炼器算是前无古人了吧?看起来简直吓死人!

  6级沧波破

  6级沧波破,炼器洗出了加成攻击38.3、还带克火14.4,就想问问有能超越的吗?

  二、一分钟的挑战,和系统疯狂抢钱!

  家里终于来了狐小妖,但发现时只剩下一分钟了,还要准备这么多的材料,完全是生死时速啊!

  剩余1分钟

  狐小妖离开

  哎,就在疯狂准备的时候,小家伙一点面子都不给,就这么走了,瞬间损失了好几百块......

  三、三界答题,神兵又没给第一名?

  三界答题中,第一名再次陪跑,神兵也被别人抢走了,心疼这位老铁!

  系统消息

  当然,也要恭喜这位幸运儿,不知道你是以第几名的成绩获得斩妖剑呢?

  四、一刀砍出1248万血,这是武尊神吗?

  大力一族测试水德星君血量,一刀下去砍出千万伤害,就这他还没倒?

  伤害图

  测试水德星君血量,第一刀砍就出1248万!这伤害爆表啊!

  五、第一次提炼宝宝,居然全部成功?

  玩家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提炼召唤兽,没想到居然全部成功了,这不科学啊!

  信息提示

  整整6只宝宝,百分百的成功率,这运气好起来真是挡不住!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生活、?梦中婚礼?、时不知归?、素履之往、Eric?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9dka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率大佬连砸四双藕丝 结局简直太真实了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5736.shtml

新版五开三百环展示 奖励和老版的谁更好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6298.shtml

六阶高速混飞剑侠!过亿亲密神兽圣猿太帅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5735.shtml

10月17日更新预告 本周起抓鬼做天支持快传

xy2.yzz.cn/sy/xw/202310-1706566.shtml

如何迅速通关卓越塔七?这波操作值得借鉴

xy2.yzz.cn/video/202310/1706496.shtml

七煞郎君VS小强战队!比武晋级赛争强斗狠

xy2.yzz.cn/video/202310/1706494.shtml

神兵炼型 囤双回的铁子还好吗?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716.shtml

神兵炼形说明神兵炼形说明神兵

xy2.yzz.cn/focus/202310/17067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