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个物品栏换一辆车!五百万买到地魁星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满满一物品栏的消耗品,算下来能换辆不错的小轿车了!花500万买的大话西游2地魁星符,这操作确实牛!这波合天星什么水平?两条项链炼化,结果让老铁整不会了?混沌兽决直接换出圣兽,号主名字太显眼!

  兄弟们好,本周大话新鲜事栏目持续精彩,一起来欣赏今天的内容吧!

  一、豪华物品栏展示,价值超过6位数?

  玩家展示自己的一车消耗品库存,看得人简直垂涎三尺,来看看都有些什么!

  满满一车

  一套神兽碎片、一套半珍稀神兽碎片,19组终极技修炼丹,大概估算应该有6数位了,能换辆小轿车了吧?

  二、花500W买的地魁星符?

  这位老铁买了10个炼星石,给自己的星卡升级,结果一发入魂直接毕业!

  系统消息

  还是双忽视混的星卡,仅仅只花了500万,想问问这位兄弟,出1000万卖不?

  三、这波合天星算什么水平?

  玩家展示自己合6级天星的结果,这效率真是羡煞旁人啊,分享给老铁们欣赏欣赏!

  信息提示

  天机、天罡、天勇还有天魁,连甘霖瑞雪都全了吧!

  四、如此奇葩炼化,给号主整不会了?

  一条蓝字忽视混0.7的底子、加一条蓝字三尸回血程度的底子,两条同时开炼,不知等待它们的命运是什么?

  蓝字忽视混0.7底子

  加强三尸回血程度底子

  忽视混底子炼出三尸狂暴几率28、加强三尸回血程度12;而三尸底子却炼化出忽视混乱3,这波直接给人整不会了,能不能把炼化结果互换一下?

  五、显眼包,绝对的显眼包!

  一本混沌兽决直接换出圣兽!而这还不是最亮眼的,因为这位兄弟的名字更亮!

  系统消息

  果然是高手,当初起这名字是不是就为了这一天呢?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L、卡车?、九哥?、元宝、八字命理?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axkj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开三百环抽盲盒!同样的奖励竟出现四次

xy2.yzz.cn/video/202310/1706235.shtml

锤子一响黄金万两!一整排高价值神兵开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6.shtml

手痒难耐必须玩几率?开五套金箱子测前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6169.shtml

开区还不到三个月!他练出的毒女伤害爆表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5977.shtml

这绝对是幻觉!牛人百分百提炼八只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5900.shtml

六属性鞋三十八万上架?颜如玉兽决出终极

xy2.yzz.cn/guanzhu/202309/1705624.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客户端全新升级!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0/1706249.shtml

传奇指挥离开大君 否定百万年薪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1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