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忽视十强十一神器出炉!小金刚身价超心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出炉神器混武器,炼化忽视混10强混11。葫芦小金刚新区价格成迷,居然卖得比鎏金宝鉴还贵?七娃领悟问号,这玩意儿能卖几个钱?日月星辰玩法再上线,你最多赚过多少?06年老号找回,下一步是否要大干一场?

  大家好,周末又要到啦,就让大话新鲜事栏目陪您进入愉快的假日时光吧,敬请欣赏!

  一、炼化混10强混11,罕见神器!

  新出炉混属性武器,如果底子是忽视7的话,估计能卖六阶的价?

炼化混10强混11

  底子是15级忽视混5.8,炼化混10强混11,这样的炼化是否能登顶炼化神器第一?

  二、葫芦小金刚价格成迷

  新区的葫芦小金刚卖得比鎏金宝鉴还贵,什么情况?

新区卖到2500
四上区3.4亿一只

  【蔚爱而生】是新开服务器,葫芦小金刚卖到了2500的价格,而且是0级无技能。四上服务器成品也不过2000+,游戏内售价也在3.4亿大话左右。在新区卖那么贵,是因为稀缺吗?

  三、七娃出问号

  葫芦娃的联动出来有一阵子了,因为技能的原因,每只葫芦娃的受欢迎程度也各不相同,如下图这只七娃,问号对它来说有用吗?

问号7娃

  有人说价值无可估量,也有人说一文不值,兄弟你怎么看?

  四、日月星辰玩法又来了

  大家玩过这个日月星辰玩法吗,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日月星辰得二阶

  看图中的二阶奖励还是很舒服的,大家不妨去试试?

  五、06年老号找回,内心太兴奋

  玩家重登老号,上次登录时间定格在2006年12月08日,如今信息提示一大堆!

  老铁说,当时有一种穿越的感觉,那一刻像是从06年一下蹦到了2023年。看着提示的一条条消息,自己突然有种大干一场的冲动,这就继续练起来!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朵朵、鸡腿、教科书、我说了算、烫鸡可得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客户端将停更!在线展示新时装

xy2.yzz.cn/guanzhu/202307/1701146.shtml

新版本葫芦娃伤害实测!要自行车

xy2.yzz.cn/video/202307/17005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