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回归玩家物资被全清!昔日好队友见财伸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一名刚回归的老玩家,同时也是一个被曾经队友清空物资的玩家,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下面就给大家讲述一下来龙去脉吧!

  2021年,我由于个人原因,将号托付给了固定队伍的男人,后来一直没什么时间上,直到前段时间回归后,才发现我的物资早已被清空。

  经历一番调查过后,我确定了是这名男人队友所为,于是我在游戏和他微信都留了言,以表达自己的愤怒!

给盗号昔日队友留言
给盗号队友发消息

  我们队伍是有4个固定号,女人、女魔、男人,以及我的男鬼。其中女人和女魔号是另一人双开的,近日,我也就这件事和这名双开玩家进行了交流。

给另外的队友发消息
生气说狠话发泄情绪
队友安慰有得有失

  东西不多,但是却非常影响心情。由于时间间隔太久,又互相绑定了将军令,对方也知晓我的解锁密码,除了说几句狠话发泄一下自己压抑的怒火外,别无他法......

  最后,我想再次告诫自己,也给所有的大话兄弟作一个警示,将自己的账号信息透露给他人,是绝对绝对绝对不安全的!希望大家一定不要轻信他人,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信息,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