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开箱大展鸿兔礼包!扑克用来和女友玩游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离开单位两天后,公司的女同事就告诉我收到了《大话西游》的“大展鸿兔新年礼包”。远在千里之外的我虽然格外兴奋,但无奈只能等到过完年回来再跟大家分享。

  开工第一天,我就奔到了单位,第一时间开箱拍照。今年的过年礼包,分为上下两层。盒子形状有点像我们老家装麻糖的六角盒。大家看两边的皮袋子,是不是有点兔子耳朵的味道?

开箱盒子原貌

  龙兔的封面很是应景儿,这位带着兔子的小妹妹,是嫦娥?还是骑龙兔的小美女?

封面好像是龙兔哦

  打开第一层,兔年红包(送人,然后让人装了钱钱再送我,嘿嘿)、还有大话磁力帖,看看这个带着“大话西游”标识的木制品是个啥?

磁力贴挺好看的

  原来是个日历+笔筒的木质小工艺品,桌子上散乱的东西有地方放了~

日历+木质笔筒摆件

  给这第一层的几个物件来个合照:

来个小合照

  当我打开第二层,哇!满眼喜气,比我女朋友送我的红色内裤还要红......

满眼喜庆

  大一点的红色盒子里,装的是“三只松鼠”的4包坚果小零食;小一点的盒子里,装的是“大话西游扑克牌”,用一句话形容:今年注定是有吃又能玩的一年!

零食+扑克,有吃又有玩

  扑克牌的画风,那是相当喜欢,展示两张给大家看看,分别是2和Q(我们那里也叫圈儿)。这幅扑克牌,刚好用来和女友玩玩小游戏啥的。

扑克封面

  好了,就给大家展示到这里了。我是一名喜欢大话的老玩家,爱大话20年,感谢大话的陪伴。祝大家在兔年“大展宏图、福运昌旺、身体健康、几率常在”!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