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剑烛沧海爆比武内乱!两甲级帮派正式开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要说这江湖啊,有金庸老先生笔下的各类侠客:神功盖世、满天乱飞。出手扫灭六宇,抬腿踏破乾坤,快意恩仇就是了;也有张司令口中的“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世故”的教子金句,值得深思也是了。要我说呀,有人的地方,那就是江湖。这不么,【剑烛沧海】服务器,又打起来了!

  此贴由官方论坛战地记者素绾提供。(涉事双方只一方发表了观点,如有后续补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素绾:你好,亲,感谢爆料,关于这场厮杀,能说下前因后果吗?

  阿哲:可以的,我们队伍,想找个服务器稳定打比武,剑烛不论从比武环境以及服务器活跃度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当时队伍有很多都是新弄的号,需要帮派推荐位置,敏队的天然优势,帮战既能挑战也能扫队,当时就联系了竹林的帮主,大致就是我们去他帮派打挑战,他给我们比武推荐位。

  素绾:嗯嗯,然后呢?

  阿哲:当时去的时候我们还缺个一龙,心想来这边看看能否联系到。应该是过了两周,我们队伍就成为完全体了,这期间我们就正常打造号,备战比武,第一个月很轻松出线。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其实有点可笑,我们队伍的龙是带日常队一起来的,应该是他们现实的朋友,这3个号有个3800男魔,有个百万男人,都是比武底子,缺经验,就提出想要龙战堂。

 
提要求安排龙战

  素绾:嗯嗯,就是你们队友的朋友也进帮了,然后想要龙战堂的位置对吗?

  阿哲:是的,和帮主沟通,帮主那边比较为难,说一个队伍最多给2个,其实事情到这里我认为都很正常,就等于帮众想要龙战,帮主说没办法,给不了。然后队友的日常队友就离帮找了个愿意给龙战的帮派。

没办法给龙战
沟通龙战位置
 
 

  素绾:嗯嗯,明白了,那你队友的日常队友走了,有影响到你们吗?

  阿哲:没有,当时主队还在帮里,打了一周,因为他们日常队伍不在一起组队,帮派不太好做,人家要在一个帮派,方便做任务。本来这个事儿就是,一开始都在竹林帮派,想要龙战,你不给,那没办法我们只能去找个其他帮派(不是家属垃圾号,是3800男模和百万男人)。因为是队友意愿,然后我们就去了剑烛另一个帮派:再生缘。

  素绾:嗯嗯,那你们后来走的时候有和帮主说过这个事情吗?

  阿哲:当然,和他们帮主是打过招呼的。

  素绾:那你们打招呼。那边什么反应呢?

  阿哲:我发截图给你。这是我们和他们说的截图,还有他和再生缘帮主的聊天记录。

一龙要走
不让加人

  素绾:就是说你们跟他打招呼了,但是其实也有点不欢而散的感觉。

  阿哲:这事儿吧,如果非要说,确实有点不欢而散的感觉。但是你自己的号想去哪是你的自由吧。

  阿哲:事情也很简单,我们队伍和他们帮就等于合作双方,我提出来的需求,你无法满足,我只能选择不合作。 这里面没有所谓的捆绑,他推荐我们一次比武,我们待了一个半月,挑战百分百胜率。这是当时帮战的截图,以流年号为准,其他号期间移民取东西。那边表示和他要了半个月的龙战,帮主不给, 没办法人家选择离帮,无可厚非。

几个200级大号

  素绾:嗯嗯,后来你们进入再生缘帮派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阿哲:然后过了几天,我们的代理就反馈日常的时候被他偷袭了。偷袭第一次,我们大家都说算了,也没当回事儿,紧接着第二天又开始偷袭我们。 然后在他们帮派群里,还有他们帮里有代理在CC开直播,各种抹黑,歪曲事实。这个事儿说破天,就是我自己花钱玩游戏,我在那里待的舒服就去哪。人家不这样想,扬言要把我们队杀出剑烛。

对战截图
对战截图

  素绾:那后面你们经常遭遇偷袭吗?有上升到帮派偷袭吗?

  阿哲:你也看到人家是怎么威胁我们现在的帮主了,玩个游戏,谁也不是被吓大的,我们喊他们主力皇宫,他们不敢,就搞偷袭这一套,我们没办法只能反击。帮主行为,帮众买单。 这样持续了大概半个月。

对战截图
对战截图

  素绾:嗯嗯,明白了。后面还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阿哲:还有一条故事线,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离帮,队伍后续可能要再招个男人。刚来剑烛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一个好友“乱来”,属于一见如故。他喜欢玩男人,正好可以跟我们组,一周的时间,乱来老板就把大话一个很厉害的玩家的男人号打包了。第一次比武出线后就一起去打了。

  阿哲:后来我们离帮被偷袭,以及我们为什么离帮这件事的缘由,他都清楚,他在竹林待的比我们久,也和帮里的人都认识,我们走的时候也和他把事情说了,包括后来反击的事儿也和他说了,人家偷袭我们,我们才反击,但是乱来老板明确表示,组队比武是一档子事,

  帮派恩怨是另一档子事儿,他不参与。

  素绾:嗯,个人有个人的观点。

  阿哲:后来戏剧性的时刻就到了,上一届比武内选,我们和乱来一起报名,最后也淘汰了竹林的一个队伍出线了。紧接着他们竹林被我们淘汰的竹林主力就开始在帮派群里骂街。

  内选比武,谁有实力谁出线,无可厚非。可是他们帮派当下就把乱来老板的号踢了,然后又开始偷袭乱来,慢慢的矛盾就上升到帮派矛盾,其实总结出来就是一句话,人家剑烛老大当惯了,欺负人就觉得天经地义。至于这位帮主的人品,我不做评价 也不愿意背后议论,就事论事讲这件事儿,既然他们要把我们杀出剑烛,那就看看谁的拳头硬,不过至今我喊了一个月皇宫,他们都不敢接,就知道背后偷袭。

游戏聊天截图
游戏聊天截图
对战截图

  素绾:大致经过我明白了,那目前你们也开始组织反击了么?帮派和帮派之间算是正式开战了吗?

  阿哲:对,过年了,也应该热闹热闹。

  素绾:嗯嗯,恩恩怨怨就在刀光剑影里解决,也算是对对手的尊重。

  后续

  截稿前,双方仍然在进行激烈的偷袭pk战斗等…

  江湖,依旧是那个江湖!既充满人情世故,又尽是打打杀杀,既享快意又结恩仇!

  注:后续双方如有最新消息反馈,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队强力破穷奇!大力出奇迹

xy2.yzz.cn/video/202301/1688087.shtml

天梯精彩视频!阿木古郎VS小强!

xy2.yzz.cn/video/202301/16875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