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祭剑魂武器礼盒开箱!过往心事说给兄弟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几天收到了大话的实体周边礼物,开心之余,顺带也想和聊聊我对大话的情愫!

武器礼盒封面

  这是我收到的第N份礼物,之前在叶子猪参加活动收到的“龙马杯”一直在用。我相信一句话“路途虽远,沿途的风景却值得欣赏”。大话20年间,早年的我,懵懂、幼稚。对于一些线下和线上的活动,不屑一顾,却总是抱怨自己不曾被鸡驴大神眷顾。

全景展示

  人在慢慢成长,也在慢慢明白一些道理。我“参与”到了我现在妻子的人生中,所以有了一儿一女,家庭平和、温馨、幸福。虽有梦想,却看得清现实。就想我长怀揣神兽梦,而每每不得,这就是现实。如果得到了,就是惊喜。惊喜不会一直持续,而现实,是你我的全部。

摆件状态展示

  祭剑魂的武器做的很精致,应该是合金材料,很重。盒子带磁吸,拿起来的时候,有一种拔出“绝世好剑”的感触。

实际大小展示

  这把剑有不到一拃长,作为摆件很适当。上图右上角的小盒子里装的东西,是我派遣无聊和压力的法宝,当然在玩游戏的时候,会多多抽上几根。有时候靠它冷静自己。

  尤其是想要玩几率的气血上涌时,来那么一口,瞬间清醒。虎口之上的小心心,是当年荷尔蒙暴增下的产物,年轻嘛,总要有点与之相配的故事才说得过去,要不以后用什么回忆人生呢?

箱内展示

  开箱欣赏过,拍照过就把它们通通放到角落。有想过摆出来,但是想到我那对万事万物都好奇的宝贝儿子,算了!等他大点再拿出来玩吧,还可以跟他聊聊大话的故事呢。

雪藏

  旅途虽然劳顿,但是沿途的风景却值得欣赏。有人说任务枯燥、每天如此。但是我每每参与各种活动,叶子猪、网易大神等等都会参与进去并且有互动。想要奖励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享受这款游戏的更多乐趣。

  曾经有位朋友,到今年才知道长安杂货店有夺命香卖,他一直以为这东西不放出了!!!每天上来杀塔、孤竹、修罗、五环,然后下线。倒不是说这种玩法不好,只是这款游戏的更多乐趣没有享受到,就像去旅游只是坐车、下车、拍照、回家一样。最后,祝各位大话玩家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新的发展、家庭更加幸福,游戏更加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GM拜年活动!有人邂逅过GM本尊

xy2.yzz.cn/guanzhu/202301/16872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