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九零后男龙细节爆表!如此年轻竟看破红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本人是个热爱大话的90后玩家,不敢自称老玩家,只能说是被老玩家一路带起来的吧!

  当然,年纪并不影响我对大话的喜爱,也并不影响我和很多80后、70后大哥成为朋友,因为这是一款需要队友、需要兄弟的游戏,有人才有江湖嘛!

  这些年玩下来,我不仅在交朋友上愿意倾注热情,在打造角色上,我也有着近乎强迫症一般的执着,我会尽自己所能,让角色的细节不断完美完美再完美~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最近打造的细节男龙吧,并且也希望能寻找一起日常,志同道合的队友!

6阶龙武器
5阶敏鞋
4阶大力项链
铁衣戒指
铁衣戒指
景行面具
景行面具
铁衣挂件
景行披风
传世宸午针

  除了核心装备外,我其实也想拥有属性更极品的灵宝,可以本服暂时买不到...索性就趁此机会打个广告吧,全四上服务器收一枚高级敏捷、低级敏捷增强、初始伤害20的乾元镜或者神火罩,非诚勿扰!

  下面再来展示我养的几个熊孩子,这些孩子确实花了不少时间精力:

孩子1
孩子2
孩子3
孩子4
孩子5
孩子6

  召唤兽方面嘛,因为我比较喜欢比斗玩法,所以如果我找到的队伍能一起比斗的话,这个号还可再追加20万左右的投资,大家就一起享受比斗带来的乐趣吧!

子虚冰块
龙太子
画中仙
浪淘沙
颜如玉
剑精灵
化无赤焰妖
大当妃子

  在外拼搏久了,我对人生“大道至简”的道理深以为然,所以我的游戏名字也叫【大道至简】,人与人之间,简单纯粹的“真诚”二字,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角色名片
祝福语

  我希望所有的游戏好友们,未来都平安喜乐、顺遂无忧!也祝自己顺利找到“组织”,找到可以共同享受游戏乐趣的队伍,队中还缺龙的兄弟可以联系起来啦!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