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花百万怒造4000敏魔!重情怀大秀终极神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叶子猪的兄弟们大家好,我是一名刚回归不久的老玩家,目前在【天若有情】服务器,角色名叫“不羡仙”。

  阔别大话许多年了,因为太过想念这片江湖,最近我终于还是选择了回归,并通过自己的理解和努力,尝试着打造了一个4000速度的敏男魔,在此特地想来跟大家分享一番其中的快乐与坎坷!

先上站街属性
这是战斗属性,破4000速了

  底子是不久前买的,现在还在打造阶段,帮派技能和悟灵等正在完善中,后面可能速度会更高一些吧!

  我的定位是敏队二魔,所以更多做的是被动盘的细节,个人感觉到现在还算比较完美吧,下面先分享我的装备给大家评点下:

6阶武器
速度敏捷44衣服
速度敏捷41帽子
6阶项链
6级低招藕丝
双敏被动盘护身符
被动盘返生香护身符
双敏星卡
点粹封印躲闪披风
点粹被动盘带高级药王面具
高级固若金汤挂件
左戒指
右戒指
高级睚眦必报腰带
3700+速度神火罩
  在召唤兽方面,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情怀类的宝宝,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也比较偏向这个类型,下面给大家展示下我的收集吧!
 
  对了,因为我也比较喜欢看各种漫画,所以就给这些宝宝起了些很中二的名字,哈哈,希望能遇见同道中人~
化无格鲁
化无孙悟饭
化无互撸娃
高分去疾
化无孙悟天
以牙牛魔王的小弟
以牙猪八戒的跟班
法秒后宫美女1号
法秒后宫美女2号
法秒后宫美女3号
缺个绿帽子的作鸟火冒三丈娃娃
缺绿帽子的火娃座驾
隔壁老孟
嫡长子
嫡次子
嫡长女(倾城公主)

  基本展示就到这里了,目前我这个号投资在75W左右,除了展示之外我也有一点小小的请求,就是想借叶子猪这个平台宣传一下自己,希望后面能找一支稳定的比武队伍,拥有一群靠得住的兄弟,未来我们一起搞大事!

  有意请联系V:409931729(备注招募男魔)。

  如果队伍有需要的话,我随时都可以移民,就是这样啦~最后祝所有大话兄弟天天有几率,越玩越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