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克火400风法炮玩的妙!秒啥都是一炮就撂倒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来聊一聊克火炮。日常玩家,首选克火,就算有“五行归一”,也是首选克火,原因有二。其一,不用考虑变卡,你爱变什么卡,就变什么卡,五行都是水。其二,装备价值问题。你话100买的克火装备,你可以卖50,而且很好卖;你花100买的杂克装备,你可以卖20,还没什么人要。

  属性上,先说基础伤害。不用去计算,这里告诉大家怎么才能最高,满天赋、满法门、满等级,基础伤害就是最高的了,我自己号的属性如下。

属性图

  这是变卡后的属性。41的几率是不是有人要喷我?吃完天谴74的几率,很多人会说80几率才行。16武器炮,我没钱买5阶,这么玩我很开心,下面看各副本伤害。

塔4伤害
塔4伤害
转鬼3法伤害
转鬼伤害
卓越驱神伤害
灵魔伤害
修罗伤害
异光塔伤害
种族比武预选伤害

  再来聊聊装备,一个角色的三大件:武器、项链、星卡。为了凑足风暴,还要高克,我选择这样的装备。

风法武器
克火风暴项链

  星卡是双风程度,带了朱雀星阵。其中忽视风宫位和加强风宫位,两个宫位可以根据副本情况换着站。

风程度星卡

  再就点粹属性和特技说一下,特技“高级不动如山”,倒地不损失怒气,这对仙族出手就倒的特点来说,是个神技,PK上很有优势;和“高级趁火打劫”,对混睡忘状态的单位增加忽视5%,不要小看5点忽视,仙族的伤害都是一点一点增加的。点粹属性增加的克,可以让我的总克属性达到400,要不然,很难喽。

高级不动如山
高级趁火打劫
点粹克火
点粹克火

  仙族的伤害,都是一点一点堆起来的,装备的搭配没有太巧妙的诀窍,有钱就行,这话是对的,却也不能胡来。细节方面的打造尤为重要,要不就是纯堆起一套装备,细节打造粗枝大叶,明眼人一看就懂了。底子、装备是基础,细节才是王道!!!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棚级火炮亮相!伤害炸裂天花板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43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