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仙族未来该何去何从?新天演策系统有话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先来个没过的留言截图,这篇文章是水晶宫主队炮蟹总写的,我同意他一部分观点,那就是风法水法依旧是亲儿子。但是也有不同点,那就是这样下去仙族会跌出血队输出的舞台。我没有针对某个人的意思,也不觉得所有人都看的明白或者同意,也不怕喷。以前我一直是一个大炮玩家 但是从龙出来后 尝试换了龙族。就越发感觉仙族会被淘汰。我指的是pvp。这次年度巅峰赛,上次无差别比赛,到比赛后期已经看不到仙族的影子,被龙取代,你可以说躲闪鬼(187.4无卡修正满躲闪)克制龙,也可以说灵宝孩子召唤兽技能克制龙,但是人和魔呢?靠召唤兽技能灵宝和孩子特技吗?为什么没有抗霹雳和物理强制减伤装备?(大家都懂为什么,所以之前有个帖子说龙族未来前景光明,你以为开玩笑的吗?)你见过某一场战斗6套龙大部分出手只能弄魔、人族几万伤害的吗?仙呢?要是没见过,多去看看天梯和比武(以前凌烟阁的菜刀队伍,现在好像去了烟雨斜阳),高定力抵御克满大成血魔(他造价一定比你6套那些炮要低),让你大炮怀疑人生。

一笑奈何的官方公众号留言

  总结一点就是仙族太容易被控制(上限低)且作用单一(只能秒还有装备炼妖坐骑孩子能抗)。 这里pve不讨论了,因为PVE好仙的输出还是依旧可以,抽魔+炮不会输给牛魔加龙的总体伤害,只是效率不高,因为前者致命率也就是减少怪物站立的几率不如后者,也就没办法配合混人加速或者稳定通过一些难度高的副本。以我自己的配置来说5介或者说5级神兵武器配置炮伤害和龙比,真的跟开玩笑一样,除非掣肘普及,或者物理计算从乘除法过度到加减法,或者调低npc仙法抗,但是我觉得他们不敢,因为还有110秒再那戳着他们肺管子。以上说的这些不重要,反正不影响日常。

天演策技能

  主要是pvp,前面说过了,同等条件下,这里不加人修正,1.仙抗性上限低(110+200级上限),更容易被控不管你是冰混忘还是睡,龙上限120+200级上限。2.作用单一,全灵性万古除了秒招拉人,别的啥也做不了吧?龙可以做什么?秒,砍,甘霖,这个有问题吗?别说你可以换装备3种法术防针对,有本事你一场战斗能切3个护身天赋和星卡项链。你让每个魔都只有一个孩子。3.还是作用单一,战斗被动情况下,(暂时不考虑灵宝的精神错乱)主动乱神4回合,主动禁咒4回合,移形换影2回合,等你状态都开了,主动乱神10回合冷却好了!又来一遍,舍生,金箍看你自己意识和物资,可以缩短控制时间。这些只要中了,仙族都只能站在那什么也做不了,同样情况下的龙族,移形换影了可以砍一个宝宝赌命中,禁咒了可以给自己队友打甘霖,舍生金箍中了都可以砍一个单位或者召唤兽,同样道理,女鬼也可以多功能化,乱神了我魅惑自己,禁咒了魅惑自己或者对手,移形换影2回合,我可以禁咒你鬼或者仙龙鬼女人,我说这些,有指挥或者PVP经验的人会明白。

曾经的女鬼号

  所以我的结论 一个输出单位的沙伤并不单单指是伤害数字,而是一场战斗中,你的真实而且有效出手次数,这个真实出手数据你可以理解成沙伤力(即秒的多与少),可以理解成给自己方的增益例如魅惑甘霖主动禁咒,给对方的负面状态(原谅我,仙族除了偶尔的一次金箍我想不到除了秒还能做什么,龙能做的也不多,女鬼相对多一些)。这三者综合起来才是真实有效出手带来的收益,现在仙族已经没有这些优势了(龙族出来之后),被任何一种控之后几乎等于白给。如果不修改物理系在PVP中的伤害机制,我对未来仙族在pvp中的作用前景十分不看好。奉劝新入坑的朋友谨慎选择高端仙物资,不要盲目接P超高价装备(项链为主)被套牢。龙无所谓是因为基本都是4介起,普通16的价钱上不去,我衷心希望以后的PVP路线出来能打我的脸,不想让一个只能输出的单位没落在历史舞台,因为能抗仙法的方法很多且成本相对较低,而有效制衡龙族伤害的方式极其有限最重要的是成本极高且影响自身抗性属性强法。

现在的龙号

  ps:送一点克制6介6级之下敏龙族的方式(我报复我自己),

  召唤兽技能,铜墙铁壁.可以衰减破物理程度和亲密有关1800W衰减9.6我自己的,120的我衰不到100下(想克制120的程度需要衰减到18%) ,至于105和100的我还欺负不了你吗?

铜墙铁壁

  召唤兽技能:牵制,10级牵制强制降低连击率10%,(我当然知道人家进战斗范式卡满修正100连击率,我就赌你10级孩子那20连击率叫不出来)

牵制

  孩子特技:潜龙蛰渊,龙族天资噤声,配合10级牵制使用,可以赌一赌90连击几率的龙不连击,10次有1次你赌中了就可以侥幸不躺下。

潜龙蛰渊

  灵宝技能元阳鬼力,自己去精灵那里看看技能说明,不过这东西有门槛,你得在他出手之前触发,或者你挨了一轮没躺下技能落在你身上。

元阳鬼力

  召唤兽技能义无反顾和铤而走险,这俩正好相反一个顾着人物,一个顾着宝宝,自己尝试。不懂就问精灵。(金汤技能同理,PK敏龙狂暴不高都是靠卡修正和项链那点衣帽带的咱们不考虑了反正你满不了狂暴,但是致命我完全能抗到80-召唤兽装备也能洗这个属性)

义无反顾
铤而走险

  女鬼法门禁咒,被动和主动都可以,主动使用有门槛,需要您能顶住不躺还能出手(能出手我不弄他?能出手他肯定震躺下了,所以主动给敏队没用),被动的话,对面秒躺我们自己单位下回合强制减伤,比例我忘了好像一个单位7.5%?,我已经从女鬼转龙了(很久没有PVP了,其实是我穷,玩儿不起。我现在是刷子# 18,任务龙太爽了,不牵扯秒不到问题再鼓作气和满法门京龙除了15的男鬼需要孩子叫了砍一下别的没空过)。

禁咒

  遗忘天赋,名字我不记得了,有兴趣的鬼族朋友可以点模拟天赋自己看,被遗忘的单位减少物理属性20还是30来着,去年用过,效果不错,优势就是遗忘鬼在不影响强法的情况下可以把躲闪反震也做满,不分男女鬼。

遗忘天赋——宠辱皆忘

  七坐骑有个增加躲闪双反的技能,无差别里用过,叫什么名我也记不住,配合高亲密凌波微步和被动乱神,还是有一定效果。

双反坐骑技能

  乱神,其实乱神我不太想说,和禁咒一样,主动你不需要出,被动你也不用出,随着高级在鼓作气的普及效果不好了。

乱神

  点粹高级一夫当关,我估计就4个特技,大部分血队都觉得没位置给他了,但是其实还挺好用的。套装属性有抗致命,不过大部分都不想舍弃强克强法去搞这些。(不然为啥6级双回贵呢)

高级一夫当关

  11.护身特技救命毫毛,自己查作用,一锤定音,减少被连击率15%,这里一点不多,那里一点不多,配合起来,你看看效果好不好。(我知道你舍不得返生香,我说直白点除非你起来能直接开大,不然你反起来了有什么用?再挨一轮吗)

救命毫毛

  以下6点是我对仙未来PVP不看好的原因,仙的功能都可以被(龙女鬼110秒)取代,望指正赐教蟹蟹。

  1、龙不需要万古和无限灵性,血队输出我以男龙为例,套装可以选择烛阴全套+雅声提抗,也可以霄汉加雅声提抗,也可以霄汉封闪现,破军也行不过意义不大,这里的10点上限再加上,你还觉得卡那几点多吗?即便同样修正的情况下仙的抗卡,取最高10+仙110+等级上限(等级上限也比龙低1-1.2)和物理卡龙抗性120+等级上限比,我觉得是龙高虽然我没细算.龙还不受套装限制可以稳定输出可以提敏或者加法。不讲武德的龙敢上四抗星卡,万古仙未必吧。

  2、甘霖可以躲星盘.40或者60最后用甘霖保证最后倒地能起来.可以最大化队伍输出没有后顾之忧。(肯定移形换影那些能破,这情况就复杂不可控了 不讨论。)

  3、仙现在想满状态出手是一种奢求,起码我看到的无差别和比武大会是这样。可能我现在看得少了(我之前跟你说靠法门和套装搞你10回合接着10回合问题不大吧、如果你说可以这样对龙,那就看看血队龙可以不可以双秒5加嗜血或者金刚嗜血秒5)。

  4、我其实想说敏队怕的从来都不是躲闪回血鬼,我觉得他们怕男女人和高敏女魔比鬼要多,舍生的敏在那放着卡鬼还是轻松。(可能是我理解错了.毕竟110秒平民没有普及)

  5、仙对鬼的杀伤取决于你队伍里的人族和女魔够不够硬(包括但是不限于抗性和物资)我觉得110神兽秒对鬼的杀伤比仙大,目前来看。

  6、躲闪鬼想做到躲闪龙,牺牲的属性抗性太多了,这也是现在敏队男人下敏加强法的主要原因。

  好了暂时就“报复”这么多吧~限制横着走的龙族你可以做包括但是不限于的这些东西。对了衰减和抗物理对120程度的不好用,但是破你连击率这个东西我还是挺看好的,(以上这些参考了李四弟的资料,剑仟雨的数据,以及了尘老师给的灵感)我是烟雨斜阳玩家 一笑奈何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转鬼见了他都发抖!这属性眼睛疼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16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