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他一人单挑数百人!受害帮主控诉2年血泪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作为一个帮主的我并不会妥协。之后就收到了帮里其他玩家的消息,说删除威胁他要屠杀帮派其他成员。原来我在帮派群里说他是“疯G”的话被人蓄意截图发送给删除。春节之后我试图联系他(因为对方去年就把我微信拉黑了)就找人要到他的电话,打了2个多小时进行沟通无果,对方执意要让我把我帮当事人清理出去,我表明如果说我在帮派群里骂了你我个人已经做出了道歉,你和我帮人员发生冲突第一时间不是找我解决矛盾,而是直接恐吓威胁我清理人家并说明不服从就连坐帮派,我绝对不会妥协。

与删除的通话记录
帮派聊天记录

  紧接着就是该玩家近期多次在凌晨时分,对我帮派无辜人员进行无差别恶意PK,而且还发铃铛威胁,甚至将杀害过程中威胁截图发放在他的个人空间,这些玩家又不认识他,和他并没有任何交集,人家只是在正常游戏......

帮派成员被删除偷袭
偷袭结果被发到删除的个人空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