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时装虎冠百兽细节图曝光!王者风范魅力无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2年春节时装礼盒“虎冠百兽”,为大家送上了专属于虎年的帅气新装。男装“啸山”昂然屹立,女装“猎风”惊艳飒爽,两款时装不仅外形上颇受大家喜爱,其所蕴含的王者之息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无上尊荣!

  不少朋友表示,希望能够了解更多新装的打造细节,看看到底还有哪些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为大家带来“啸山”以及“猎风”细节展示,“虎冠百兽”彰显王之魅力!

  2022年春节时装礼盒“虎冠百兽”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2/hgbs/

  无论是男装“啸山”,亦或是女装“猎风”,均以优雅明媚的银白色为主,如天上明月皎洁无暇,自有清白;盔甲顶戴,英姿焕发,恍如白虎缓步而行,坚定稳健,是百兽之王霸气入江湖,灭三界邪佞之气,扬正道凛然风范!

  虎冠百兽,啸山猎风!2022年春节时装礼盒“虎冠百兽”即将于1月20日(星期四)19:30~1月27日08:00正式登陆多宝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虎冠百兽·月竹匣(可使用多宝、多福仙玉)、虎冠百兽·云玉匣(可使用多宝、多福仙玉)以及虎冠百兽·鎏金匣(仅可使用多宝仙玉,可交易,一经打开获得外观商品将会绑定)三款不同的礼盒,每个版本均为全服限量,售完即止。

  同时装扮全套虎冠百兽头饰、时装、披风、缤纷特效、足迹以及头像框,不但可获得虎冠百兽全装扮功绩,还能在参与抽奖,赢取玄剑娥龙马雕塑、大话年手办、大话穷奇手办等好礼!虎年专属“虎冠百兽”,白虎祥瑞伴你同行大话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