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洛阳市集筹备中!双十一活动“剧透”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终于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啦!今年鸡驴大神亲自出马,化身为“洛阳市集”的摊主,为大家筹备了不少优惠福利,力求让大家在这个双十一狠狠地薅一把羊毛!赶紧来瞧一瞧,鸡驴大神都准备了哪些精彩福利等着大家!

  2021年11月9日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期间,兄弟们购买多宝阁全品类商品,包括锦绣、头像、好友秀、座驾、综合(化形丹、幻色丹、炼形丹、幻肤、坐骑转换卡、超级坐骑转换卡)在内,均可享受满减优惠!

  我们为大家准备共计四档满减活动,最高可省800仙玉,赶紧来挑挑你喜欢的商品吧!

  满减优惠:

  满1000仙玉减100仙玉

  满2000仙玉减250仙玉

  满3000仙玉减450仙玉

  满4000仙玉减800仙玉

  11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的10:00、14:00、18:00、20:00四个时间段,我们还为兄弟们带来共计8轮的限时购活动,多宝阁全品类商品均有参与,最低可享受3折购买的优惠!3折价格可是连个零头都不到,抄底价福利一定要参与一波!

  优惠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兄弟们快来拼手速,底价带走你心仪的商品!

  11月9日起,鸡驴大神就将在“洛阳市集”里准备更多惊喜等着兄弟们前去采购啦,满减福利最高可享800仙玉优惠;11月10日起更有限时购带来最低3折福利!商品种类之多,折扣力度之大,兄弟们可得组团前去把鸡驴大神的羊毛都给薅光呀!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民挑战开启,豪横福利弈扫而光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27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