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打造克火炮教学!花钱要少,伤害还要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族驶来,仙族压力着实很大,原本过年时候,想买个号造一个细节龙,但是仙器价格,尤其4阶大力鞋子,看的我浑身冒汗,伤不起,伤不起。但是号已经买了,底子还选稍微好点五六千,对于我来说是很奢侈底子,如果玩仙,可能用不了这么多。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我选择的是高克高强兼顾忽视零狂暴平秒路线,很多兄弟肯定会说,平秒垃圾,没伤害,或者要问我到底哪个好。

  因为仙的所有玩法,无论是平秒,还是平秒狂暴,还是程度狂暴我都一一试过,如果论伤害谁最高,毫无疑问是狂暴程度,尤其是3程度4程度大神们,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是,花钱少,伤害还要高的炮,那我首推平秒。

  理由一:狂暴对几率要求其实是很苛刻,但是有的兄弟70多,不上90,都在搞狂暴,说实话,70多也会爆5个但是不爆的时候,难受不?尤其是因为自己没爆,伤害不够而翻车那和丢烟花男人不是一样了?老是看狂暴的脸色,而且我们身上有张程度卡,如果不爆,相当于没带星卡,那伤害是很吃亏的。

  理由二:狂暴装备价格昂贵,尤其是跟克火挂钩。

  所以我决定测试下,平秒的最经济实惠型玩法。

  属性:

  这是我的抗性图,完全舍弃狂暴,一心一意追求伤害。目前在合8级宝石,所以抗性略差,因为还在打造阶段,没有到最终属性。忽视56是因为孩子叫了,实际忽视41.1。成品后克应该是500,忽视43,强190,所以提升空间已经不是太大。

  装备:

  很多朋友介绍别人玩仙,就是疯狂秀伤害,我要说,伤害要秀,但是你把装备价钱发出来,还有你秀伤害时候把状态栏都打开了,这样让大部分朋友有个准确认识,看的明明白白。不能为了秀而秀?那种开着破壁秀灵爆,会给大家很大误导。还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些干货。

  这是装备情况,武器是750跨服点的,炼化炼器都不算极品,咋摸着良心可以说,这是很普通的炼化,相信内行都看懂,实际上武器练出克40忽视5炼器忽视10或者克+忽视 更适合。 但是 没那些钱, 就200块,练出这样,很满意了,帽子也是自己炼化,衣服是买号带的,所以值多少钱,大家一眼就看的出来。绝对不是什么天价物品,鞋子更是一个普通克14,不是什么210+敏8克,或者克20+天价鞋子,都是藏宝阁喜闻乐见东西。如果你非要指着藏宝阁天价物品挂几个月都没人要东西,说物价,那我也没办法。

  玩任何角色,快造和慢造绝对是两个价格差别。

  所以说造价多少应该是一目了然,所有东西购买日期,大家也能看到,全部是春节后物价暴涨时候,不是什么十年前交易记录。

  至于这套打造方式伤害到底如何,就放在最后给大家展示。

  伤害:

  很多朋友肯定会问,不是平秒么,怎么还有狂暴的伤害?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魔王窟的玩法,因为魔王窟有20点狂暴BUF,加上天谴33,完全可以这么吃,做到伤害最大化,咋们毕竟是平秒,就算不狂暴,伤害也不会太难看。但是只要是基本日常杀星什么,我都是克符,不会去吃那个狂暴,也许偶尔会打出非常爆炸伤害,但是几率真没魔王那么高。而且,当遇到哪些不是很努力程度炮,你平秒比狂暴多,就更是一种乐趣!

  可能有朋友说,这孩子不叫,不灵爆秒秒看,大哥伤害能这样,孩子不叫不灵爆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更何况,大仙的孩子们都是千辛万苦整出来的,不光亲密孝心高,还追求双强化10级,七八千法门,1600敏1000灵属性,这都是一个用心仙始终在追求东西。还请理性看待。

  不要用仙器和我比伤害,我只是一个廉价的平秒仙~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提升伤害新途径?悟灵效果伤害秀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2729.shtml

再也不用为了件装备而跑断腿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2588.shtml

七十六万女龙暴力登场 物资豪横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408.shtml

去疾打造成功伤害比我的鬼还猛

xy2.yzz.cn/picture/zhs/202110/1652401.shtml

一批老物件 看看你都见过几个?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389.shtml

这属性算不算十六级的小极限?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306.shtml

性价比才是真王道!贫民仙打造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177.shtml

十四级男鬼 这样的伤害算合格吗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1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