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五行归一对上水魔附身!如何选择才合适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鲜热乎的新套装技能到底是啥样的,咱们今天一起掰扯掰扯!

  景行(男)、明光(女)

  套装技能:(五行归一)(5件生效)

  套装部件:衣服、帽子、面具、披风、腰带

  技能效果:增加当前强力克最高的一项属性。(与套装品质有关)

  通俗概括:克水、克火、克金、克土、克木最高的一项会获得一个强力克的加成,等同于多吃一张克符的增益效果,当然不会因为施法减少33%的血量。

  个人猜测:随着品质的提升,获得一个从20%~100%的强力克属性加成。

  注意事项:五行归一技能并不等同于水魔附身,因为水魔附身会将自己的五行属性变成水100后,再获得一个克火20%-100%的属性。

  “五行归一”技能的诞生一部分是为了平衡现在强克玩家分布瘸腿的现状。

  让一直以来坚持克水、克木、克土、克金的玩家在一定程度上接近或者等同于克火的伤害,虽然没有水魔附身那么霸道,但是这个技能还是很点赞的。

  五行归一的劣势在于他并没有完克五行,所以这里还是要小小分析一波,各种完克变身卡的选择(以下内容有些枯燥,各位见谅,该提还得提 )

  克木玩家,应尽量选择金五行高,且尽量避开带土五行的卡。

  克水玩家,应尽量选择土五行高,且尽量避开带火五行的卡。

  水克火,这个就不讨论了,大家都懂。

  克金玩家,应尽量选择火五行高,且尽量避开带木五行的卡。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当然并不一定那么全),在非主观调控也就是说游戏设定的前提下。

  克木仙族,会走雷法居多,配合的鬼族、龙族也可以搭配;

  克土还是略显尴尬,克水就不多说了,各路神豪蹚过来的;

  克金呢,风火法鬼火都有,强毒也OK,龙族鬼族火力都有较好的卡种选择。

  这里就不绕弯子了,这里只捡一些常用的整理统计:

  衣服、帽子、面具、披风、腰带五件生效!那么我们还有左戒指、右戒指、挂件、项链可以选择。

  这里只是抛砖引玉,其中需要注意的几点是,男性追求强法搭配火麟是最方便的,因为火麟较为好刷。

[编辑:九尾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