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强牛魔打造超专业攻略!大神呕心沥血速度收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六、八荒强牛

  强牛套八荒 (左右戒指、挂件三个部位,把玩强牛4、贴身5、珍藏6、无价7、传世强牛8,没差一个等级少1点强牛),因为只涉及三个部位,强烈建议全部传世。

  写到这里,可以小结一下。

  1、普通公认的强牛60及格线,其实有点门槛,上述六个方面缺一不可,并且每个方面都需要尽量顶着上限数据,这就是我为什么力荐武器使用力量要求的14级武器(强牛24,只有六阶仙器可以超越,其他武器数据均在它之下)。

  2、上述六个部位的下限数据没有讨论意义,上限数据约为武器24(六阶仙器咱不讨论)+八级宝石12.2(九十宝石不多见,暂不讨论)+帽子衣服各7.2(篮字强牛1.2的咱不讨论)+护身2.3+星卡6+传世八荒8=66.9。

  3、在66.9的基础上,如果使用六阶仙器牛(武器多强牛8点)、帽子衣服篮字强牛1.2,这样的话,极限数据在77.3。

  4、数据控的玩家,尽量做到上述六个方面累计强牛到65(至少需要七级105资质宝石),这样平时吃一个强牛符文,面板强牛80,在各大副本属于抢手货。

  七、额外加成

  这个主要是强牛符文(强力之水晶符文强牛10点,强力之云母符文强牛15点)、月卡加成(强牛5),再进一步的就是月光爱人强法效果(强牛15)。这三项可以额外增加强牛35点,大家平时见到的强牛过百的数据,都是这些特定加成的效果。注意:帮战的帮派强法中无强牛效果。

强牛符
属性情况
月光爱人效果

  也就是说,不使用六阶武器和篮字强牛帽子衣服的牛魔,综合极限数据为66.9+35=101.9。使用六阶武器和篮字强牛帽子衣服的牛魔,综合极限数据为77.3+35=112.3。不过这都是理想化的数据,一般人很难达到,并且额外加成并非常态数据,博人眼球者居多,一般牛魔站街65,吃符文80即是王者。

  八、套装搭配

  女魔篇——A、搭配兰心三件(帽子衣服面具披风中的任意三件)提抗;B、搭配罗莎四件(帽子衣服项链面具披风挂件腰带中的任意四件)明心;C、搭配于归四件(帽子衣服项链面具披风腰带任意四件)回光返照。

  男魔篇:A、搭配毗卢/破军四件(帽子衣服项链面具披风腰带任意四件)回光返照;B、搭配雅声三件(提抗)雅声六件(回头是岸),男魔不可以搭配明心

  男女魔均不可以搭配重楼(女魔挂件冲突、男魔右戒指冲突),都可以搭配水魔俯身(帽子衣服面具腰带披风),但是强牛魔克火几乎无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