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老玩家回归走弯路 热心好友充当游戏指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作为一名骨灰级大话西游玩家,在离开的这段日子里,始终有一个梦。这个梦的由来已久,就在去年吧,整个人闲下来了,这个梦也就随之再次浮现在我的心头,这个梦就是大话梦。这个梦里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一只浪淘沙。记得当时省吃俭用去网吧,每个星期的伙食费都能省出上网的钱来,约上几个小伙伴,周六周日玩的那是昏天黑地。偶然一次看到网吧的其他玩家带了一只熊猫样子的召唤兽,当时眼睛就亮了,这个宝宝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哇塞,太帅了吧。其他小伙伴,最好的带个猴精,就觉得很了不起,而我,当时带的修罗,因为喜欢他攻击的叫声:啊杀、啊杀。这只熊猫样召唤兽引得我们好多人都上去围观,羡慕的不行。后来才得知那是神兽“浪淘沙”,这个神兽梦,就从此种在了自己的内心深处。

我的第一只浪淘沙

  随着年龄增长,自己也进入了更高的学府,而后工作,娶妻、生子。虽然一别大话十数载,但是这个梦始终在心头,也许这就是情怀吧。现在,我也回归了,但是刚开始的回归却是不顺利的,毕竟很多年没接触过,我还是用十多年前的眼光来衡量这个游戏,于是就闹出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这是我曾经的号
买的粉色泥石怪
大力红色剑精灵
极品蓝色黄金兽

  回归几天后,发现自己的号没有宝宝带,经过游戏好友的热心引导,我学会了使用藏宝阁,于是各种选择,各种买,上面的宝宝都是当初我玩大话时候梦寐以求的极品。然而结果就是,被好友的各种数落,说我乱花钱,这些现在都不流行了。当时我就蒙住了,这些不是很厉害的吗?于是好友给我讲了好多现在版本的内容,从角色到召唤兽再到副本,于是我又开始了造号征程。

第一个号,后来又换了
又换成这个号
然后入手了梦寐以求的浪淘沙
买时候的技能情况
后来启灵成功8开

  说到这只浪淘沙真的很开心,本来就是非常喜欢,而好友也支持买。买完到手现在已经接近成品,启灵又开了格子,最重要的是,我买的时候8000多,居然现在还涨价了,在我的印象中,玩游戏都是花钱,想不到还能涨价。

又买的妙音
打造的敏抽属性
打造的大力属性

  后来我通过叶子猪公众号平台联系到了叶子猪的编辑,通过他的引导,我又结交了很多共同喜欢大力的玩家。不得不说,都是大神级别的存在。大力这个玩法,自始至终都是最爱,而我的属性还不够,还在继续学习和打造中。我平时也没有其他爱好,工作忙起来有时候连家都回不去,现在大话是我除家庭和工作外唯一的消遣。在这里感谢陪伴我们十多年的叶子猪和我的所有游戏好友。回归的路,由于开始的懵懂,走了弯路,但是幸好有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游戏中应有的温度和热情,祝你们每天都开心,也祝所有玩家多多几率,祝各位回归和想要回归的玩家,回归之路一路畅通。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他连续点出两个问号!同人同名不同服务器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4390.shtml

把三尸虫当火力输出!大话2种族冠军来了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277.shtml

如何面对线下交易?这兄弟教你正确姿势!

xy2.yzz.cn/security/202104/1634304.shtml

人品爆发的一波几率秀!这波换神兵赚大了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287.shtml

杀了一半要退出?全队惨遭150回合折磨!

xy2.yzz.cn/story/202104/1634306.shtml

最快的去疾打造实录 不到1小时成品满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2104/1634164.shtml

神秘商人聚魄刷屏 紫霞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329.shtml

大家爱看